祛斑必知四个方法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晶莹剔透的细瓷肌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每个女人都想白得光感四射,遗憾的是不论怎样天生丽质的肌肤,*后都会出现星星点点的色斑,成为女人心中抹不去的遗憾。越是光洁诱人的脸上,一旦出现一点色斑就显得尤其刺眼,使女人逐渐丧失勇敢迎上对方目光的自信。

除了天生遗传的因素以外,通常人的色斑都由于外界和自身代谢问题以及对肌肤细胞的刺激造成。污浊的空气、电脑辐射、强烈紫外线等恶劣环境的影响;睡眠不好,皮肤不注意保养或长时间不保养,不恰当使用化妆品都会使得皮肤受到刺激,自由基的活性增强。

在攻击和破坏细胞过程中,细胞大量死亡和代谢紊乱,细胞内杂质无法代谢,造成色素沉积。

而女性自身的身体因素也是成因之一。女性在排卵之后及月经来潮之前的大约两星期,身体会分泌大量黄体眮。黄体眮的分泌与下令制造黑色素的荷尔蒙分泌同是来自脑下垂体,因此在黄体眮增多时,黑色素也会增加,比平日更容易长出黑斑。

当我们遭受到压力时,自律神经会失调,血液循环也会恶化,肌肤的新陈代谢亦受到阻碍,黑色素无法有效排走,沉淀而行成色斑。长期的压力及睡眠不足更会令皮脂分泌失控,暗疮更肆虐,皮肤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也会导致色斑形成。再加上压力会影响荷尔蒙的分泌,这也是助长色斑形成的其中一个原因。

防斑淡斑Tips:

护肤方法一:砂糖橄榄油面膜

取适量的砂糖和橄榄油,将二者混合在一起,像使用洗面奶

一样的手法,轻轻涂抹在脸上,并进行**

,这样可以去除皮肤的角质,**皮肤的新陈代谢,长期使用还可以达到缩小毛孔的功效。

护肤方法二:香蕉牛奶面膜

新鲜香蕉适量,牛奶少许(牛奶的量以没过香蕉为好)。把牛奶倒入香蕉泥中调成糊状,用手或化妆棉像使用洗面奶般,边涂边**,在还未干透的时候清洗干净即可。此款面膜可以当作“及时补水面膜”来使用,长期使用可以滋润美白皮肤。

护肤方法三:红酒美容

酿造红酒的葡萄果肉中含有超强抗氧化剂,令肌肤**美白光泽。另外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的能力很强。因此红酒的美肤功效**很好。可以选择成品红酒面膜,也可以自制红酒面膜。自制时,将压缩面膜纸浸泡在适量红酒中就可以,然后拿出来敷脸。

护肤方法四:5款口碑美白精华产品

兰芝LANEIGE雪凝新生精华露

规格:40ml 参考价:455 元

产品介绍:

轻柔**15秒,防止肌肤早期老化和赋予肌肤弹性的精华露。润泽光滑的使用感使肌肤变得富有弹性,再通过简单的*****帮助有效成分的吸收,让你感受到协同效果,蕴含具有肌肤抗氧化效果及弹力提升效果的杏仁、石榴和可可萃取精华,帮助保护肌肤,提升面部线条。 改善因早期老化而黯哑的肤色及不均匀肤质,使肌肤莹润细滑。

**理由:兰芝的效果在几天之后就可以明显的看到,有清爽而轻盈的使用感,涂抹后迅速可以被肌肤吸收,一个月下来后,皮肤肤色光泽度提高不少,净化细胞环境抑制暗哑肤色的生成。

产品简介:

通过**,能够在15秒内提升面部线条,并通过刺激细胞蛋白质形成预防细纹和皱纹产生 ... 更多已有名发表对这款产品的点评

我要对此产品发表自己的点评

规格:1号瓶10ml*2号瓶0.5g 参考价:336 元

产品介绍:

含高纯度的左旋维生素C,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与合成,帮助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出现,有效**和保护因日照或环境影响而导致的肌肤损伤;提供**的抗氧化保护,抵御自由基对肌肤的侵害。含**野山药萃取精华,深度滋润成熟肌肤。

*特、高科技的双包装设计,**产品在使用时保持新鲜和高效。连续使用16周后,皱纹得到58%的改善,嘴角和眼部的皱纹和细纹逐渐浅化,肌肤更加饱满柔软。经眼科测试,将导致皮肤过敏和刺激的机会减至*低,可用于眼部四周肌肤。

**理由:用这款的时候切忌,一定要加一个补水精华,这期间用的补水精华,也一定要清爽,不产生油腻感,使皮肤毫无负担的美白的同时还会有充足的水分供应,相信你的斑不跑才怪呢?

这款还添加了防晒功能,有SPF15/PA++的防晒保护,更添加维生素E、苦橙皮提取精华和芦荟萃取精华,帮助斑点和瑕疵部位抵御紫外线侵袭的同时给予抗氧化保护,有效减少斑点加深和面积扩大的机会。

产品简介:

◆ 含高纯度的左旋维生素C,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与合成,帮助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出现, ... 更多已有名发表对这款产品的点评

规格:25ml 参考价:720 元

产品介绍:

质地清爽,快速吸收,专为明显色斑度身定制,高浓缩配方,集中淡化局部斑点。点按在色斑和肤色不匀之处,轻轻拍打至吸收。

**理由:这款精华极易被肌肤吸收,即刻淡化肌肤表面的微小色斑,帮助预防潜在色斑的生成并**顽固色斑。

产品简介:

提升弹性指数,立感年轻紧实 绝大多数女性的亲身体验 带给肌肤期待中的弹性,饱满和 ... 更多已有名发表对这款产品的点评

规格:15ml 参考价:480 元

产品介绍:

清新凝乳质地, 加强配方特别针对肌肤内部顽固的色斑,直击核心。除了亚特兰大海藻之外,加入更多纯左旋维生素C-SMA,消除深固于细胞内部的黑色斑点,帮助阻隔深色斑点的重新出现。 配合精华同时使用, 能够显著减少顽固色斑, 肌肤明显白皙。

**理由:特别针对肌肤内部顽固的色斑,运用加强配方直击核心,纯左旋维生素C-SMA,消除深固于细胞内部的黑色斑点,帮助阻隔深色斑点的重新出现。

产品简介:

清新凝乳质地, 加强配方特别针对肌肤内部顽固的色斑,直击核心。除了亚特兰大海藻之 ... 更多已有名发表对这款产品的点评

微姿VICHY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

规格:30ml 参考价:328 元

产品介绍:

薇姿新一代美白方案,作用于黑色素合成之前,从更源头更早阻断黑色素源源不断的合成,并持续淡化、消减现有色斑,层层净白,均匀肤色,皮肤回复健康润白。

·前导焕白因子New Ceramide White TM:具有与皮肤细胞组织结构近似的特性,能在不刺激皮肤的情况下,极其温和的渗入细胞深处,就阻断黑色素细胞间的信号传递,从而让黑色素的合成无从开始,也从而阻断了黑色素源源不断的生成。美白源头,美白更早,更有效。

·辛酰水杨酸LHA:能够能温和剥落源源不断产生的黑色素死皮细胞,淡化已有色斑的同时,平滑皮肤质地,使皮肤表面回复光滑细腻,呈现富有光泽的肤质。

·VICHY温泉水:富含多种稀有矿物质,具有镇静,舒缓皮肤的保护功能,增强皮肤天然防御力,使皮肤健康强韧。

有效性经亚洲皮肤及敏感皮肤测试证实;24H保湿抗污染配方;低过敏、不生粉刺配方。

**理由:一般晚上洗好脸,做个水膜(一般都用压缩纸膜加矿泉水,如果皮肤不怎么好的时候会针对性的化妆水或精华)15分钟后当皮肤喝饱水了之后上这款精华,吸收很快,第二天早上起床发现皮肤比较光滑。

产品简介:

从源头深层护理,让肌肤白得更彻底,同时珍贵的矿物质还能镇静和舒缓晒后肌肤,特别适 ...

标签: 祛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