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驱走黑色素与小斑点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斑面活血**四法:

1、斑面指按法:

将拇指伸直,其余四指握起,用拇指端点压斑面中心,按压方向要垂直,用力由轻到重,稳而持续,使刺激充分透达表皮与**之间,忌猛然发力及发力后摇动。按压点由中心向外做周围扩展,达到斑的边缘。

2、斑面指揉法:

用拇指肚在前按点位置上,画圆圈转动,用力轻柔缓和,每分钟50-60圈次,动作协调有节奏,作用部位为表皮与**之间,在每一个前按点位置上做半分钟左右时间,目的是让按压后的色素在小范围松动。

3、斑面指抹法:

用拇指侧部和食指端部,在点按的部位,由内向外做直线移,压力应均衡,抹动速度宜缓慢,操作时用力要轻而不浮,重而不滞,将揉松动的黑色素向四周扩散。

4、斑面掌摩法:

用两手掌心对擦,产生热量,将掌面放在整个斑面上,做环行而有节奏的摩动,顺、逆时针均可,频率约每分钟50-60次,将已局部扩散的色素向更广泛的范围扩散,有利于快速吸收。

标签: 驱走黑色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