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多犯禁 护肤误区竟能养颜焕肤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皮肤自身问题没你想象的那么糟,何必过分担心这些那些禁忌一箩筐?今年,有更多曾以为的护肤禁区原来还是碰得的,想知道吗?往这边看!

从前:“我根本连粉底都不敢涂,特别是长痘痘的时候,容易堵毛孔,变得更严重!”

现在:今年“长痘也化妆”的呼声愈发强烈,你的担心已经过时

彩妆本身会致痘的问题,可能是几十年前的彩妆技术了,现在抗敏、抗菌那么高科技,只要带妆时间别太长,长痘也上妆不至于引发更大炎症!理肤泉**也强调,继续应用隔离霜、粉底液等,不仅可以修饰因敏感出现的瑕疵,还可以进一步保湿和防晒。当然,这些彩妆品更应该是防敏的。

你还能:做足隔离+ 卸妆,别让毛孔“闷”太久

害怕粉质中的不安全因素,那不妨就用一些成分相对单一、温和的隔离产品,哪怕涂一层常用的面霜,也相当于在一定程度上做好了隔离;其实不论化不化妆,清洁做足(洗完脸后皮肤感觉不干燥也不滑,*好再用活泉水二次清洁一遍),皮肤也很难积聚伤害。

从前:“因为皮肤比较敏感,我只敢用一些温和的纯橄榄油卸妆。”

现在:卸妆油温和性能**,不过度去脂、洗净就没那么多禁忌

青睐纯植物油的安全,可后续需要多次洗脸,结果去脂过度,反而会把你变成保湿力不佳的肌肤,你考虑过?实际上,现在一般卸妆品的温和性几乎都可以得到**,非奔着橄榄油用反而不一定真对皮肤好。如果你害怕对里面添加的某一成分过敏,那就先在耳后试用,停留**再看吧——另外,你不妨关注今年将陆续主推的卸妆油慕丝:巴黎欧莱雅、NANUKO等都有,它的去脂力虽然稍弱于卸妆油/纯植物油,但好处便是不至于过度去脂、洗净,非常值得**给特殊皮肤用。

你还能:洗脸时要更温柔似安抚般地**皮肤

卸妆打圈时力度再温柔些吧,要几乎没有摩擦感,并且别停留太久,再冲洗干净后,不论如何都尽量用一次温和洁面快速清洁干净,随后涂上舒缓产品,能很好地镇定皮肤在洗脸过程中造成的不舒服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