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界专家告诉你护肤真相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她们是达人也要膜拜的美容界真正的“**”。她们有着美容界累积数十年的经历;她们对化妆品成分了如指掌……更重要的是,面对热衷营造美丽梦幻的美容界,她们保持清醒,并毫不避讳向大家揭示化妆品背后的美丽谎言。下面,来听一听这些**告诉我们的护肤真相。


“美容教母”佐伯千津

在日本被誉为“美容教母”的佐伯千津年近七十仍拥有如少女般的细嫩肌肤,数十年化妆品**工作的经历让她对化妆品和美容技巧都了如指掌。她的《美肌生活》、《美肌革命》更成为无数女性的保养圣经。

“肌过食”危害更大

多年来在给无数女性做肌肤护理的过程中,佐伯千津发现,大多数皮肤不好的女性并非平常很少做保养,反而是对肌肤做了过度保养。而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恰恰是因为过度使用保养品,导致“肌过食”所致。由于肌肤本身就是有生命的,具有一定的自我清洁、**能力,如果太过依赖于化妆品,反而会令这种功能退化,日积月累甚至会对肌肤造成污染和伤害。所以,在佐伯千津看来,肌肤护理非常简单,那些复杂难记的过程和方法**没必要采用。

“二次洗脸”没必要

对很多人来说,卸妆之后再用洗面奶进行**清洁,已成为基本“常识”。然而,在佐伯千津看来,这只会造成清洁过度,令肌肤的自我**能力被破坏,变得容易出油、粗糙、变硬。所以,只要卸妆**,没有必要“二次洗脸”。十多年来,佐伯千津都坚持卸完妆之后直接用温水清洁,只有在大量出汗或肌肤上有明显脏东西时才会使用洗面奶。由于卸妆油里加入了大量容易导致肌肤干燥的活性剂,所以她也不建议使用卸妆油卸妆。

护肤箴言

肌肤每天被化妆品所覆盖同样也会疲惫,所以不妨定期对肌肤进行“肌断食”护理。每周空出**的时间不洗脸,不化妆,让肌肤**放松,**元气,同时也可以趁机了解肌肤的真正状态。用化妆水做湿敷的效果**可以媲美精华液,如果再在上面裹上一层保鲜膜,效果会更好。只要每天坚持,一个月后便能看到肌肤改善的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