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学会抗老做貌美女青年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一度“青年节”,这是个让众多28+的女生们尴尬不已的节日。奔三的80后们,快加入抗老大本营吧,给自己的年龄来个伪装。下一个5月4日,你也可以自称是年轻貌美的女青年了。


Lesson 1 抗氧化

给皮肤抗氧化是抵御老化至关主要的护肤步骤。如今市面上含有抗氧化成分的乳液、面霜种类繁多,令人琳琅满目。不过它们的成效是一致的:减少外在环境中的自由基对皮肤的毁坏,包括紫外线、烟雾和香烟中的自由基。好的抗氧化产品应该把损伤降到*低,同时改善皮肤的状况。

*有效的抗氧化成分莫过于包括在咖啡豆中的根皮素,这种物质由维他命c 和阿魏酸形成,含有艾地苯醌成分的产品,将睡前和晨起时的护肤品区别开来,这有助于各种护肤品发扬它们的*佳作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