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出体内毒素还你窈窕身姿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于晨”,值此春光明媚的季节,正是爱美的女士们排除体内淤积的毒素,甩掉“储备”了一冬的“累赘”的大好时节。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几个*适合春季的进行的天然排毒法。这些方法不但能帮你排除体内毒素,更能还你靓丽的肤色和窈窕的身姿。


一、粗粮和水果排毒法

多吃粗粮和水果可以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使我们排出废物和毒素。当我们身体内部**活力,我们也会看起来美丽!

豆浆、蔬菜、水果、绿茶、水一定要天天相伴,粗粮(豆类、玉米、小米之类)、白木耳、黑木耳、蘑菇、蜂蜜、芝麻、******海带、枸杞子和骨头汤要常吃。这些都是既有营养又能排毒的好东西。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