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起效不靠挥霍靠坚持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分为内外两种,除了饮食护肤以外,护肤品也是缺一不可的,护肤品的用量和方法更重要,护肤品究竟应该怎么用,也许很少有人真正想过这个问题。殊不知护肤品用量有讲究,想要**美肤,一定要牢记哦!


用眼霜 一粒米大就足够

在发现眼下出现**道细纹时,每个人都会花容失色。此时,很多人会厚厚地涂上眼霜,试图让细纹消失。其实,亡羊补牢一点也没用。

眼周肌肤很薄,几乎没有毛孔,眼霜使用过多会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造成脂肪粒出现。脂肪粒消除起来很难,岂不是花*找罪受

有些眼霜被**可以当作眼膜使用,这类眼霜多是啫喱状的,质地较油腻的眼霜则不适合这样用。

眼霜的正确用量:一只眼睛使用的眼霜应为一粒米大小。注意,不是小米也不是玉米,而是大米。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