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防晒观念与阳光斗心机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从头到脚来防晒,不过是一场与阳光斗心机的数字之战。


UPF17是头发自带的*大防晒系数

辐射部位:头发、头皮

数字揭秘:不同颜色和样式的头发的紫外线防护系数(UPF)介于5~17,标志着5%~20%的紫外线辐射仍可到达头皮。即使短时间的户外活动,阳光也会损害头皮。经过*新的研究发现,头发的长短与防晒密不可分。短头发比长头发提供更大的紫外线辐射防护,因为长头发有更多的区域暴露在阳光下。另外,棕色头发对比白发,有更少的阳光穿透量,这是因为棕色有更大的推定反射或吸收性能。

10级KPF值保护发丝

辐射部位:发丝

数字揭秘:你知道KPF吗?想保护你的秀发,这个名词你不可不知。因为肌肤要防晒,所以有了SPF,同样,因为秀发要防晒,所以就有了KPF(Keratin Protection Factor)。市面上很多美发用品也标有SPF(Sun Protection Factor),表示产品的防晒能力,这是指对头皮层的保护程度。KPF才是专门针对发丝的保护指数。KPF指数分为10级,如果想对头发而不是对头皮进行防晒保护,应当选择标有KPF指数的产品。

秀发受损是肌肤的3倍

辐射部位:头发

数字揭秘:从头发的构造看,*外层的毛小皮都是*先受到紫外线侵害的部分。毛小皮和肌肤的角质层相似,属于角蛋白物质,是一层稍微有点硬的透明膜,大概有6~8层重叠地覆盖在头发上,而肌肤角质层有10到15层。紫外线正是透过毛小皮的透明层侵入头发内部的。

嘴唇厚度是肌肤的1/3

辐射部位:嘴唇

数字揭秘:娇嫩的唇部肌肤是面部**没有角质层保护的肌肤,这层纯黏膜组织在阳光的暴晒下真是伤不起啊伤不起。它虽然不会以红肿、脱皮以示**,但是唇色暗沉、唇纹、干燥都是紫外线惹的祸。去角质是防护**步,可以在喝富含VC的水溶性功能饮料时,将整个唇部浸泡在饮料中停留半分钟,享用美味的同时就能软化唇皮,并**色素沉淀,之后再涂抹带有防晒系数的润唇膏就万无一失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