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护肤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一些化妆品牌推出了色彩系列的护肤品,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甚是可爱,让人不由自主想多了解一些。 *先,不同的颜色会使人产生不同的情绪。通过特定的色彩,可以改变人的不良情绪,这些色彩的奇妙,你相信吗?

蓝色晚霜多用于压力大时,让人**自我控制力,使人镇定。 绿色乳液平静你的心态,让你放松。 紫色护肤品使人振奋,激发灵感。 粉红色护肤品焕发热情和信心。 黄色多被用于日间,提升活力。 橙色液体克服压抑,广泛应用于防晒、**,**压抑。

彩色护肤 神秘奇妙(2) 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些特色: KOSE若缇娜 净白沁心面膜 淡蓝色 Loreal欧莱雅 清润全日保湿乳液 淡绿色 Chanel香奈儿 润泽爽肤水 淡紫色 Vichy薇姿 亮颜活力霜 淡绿色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 葡萄紫面膜 紫色 Yue-Sai羽西 怡香滋润醒肤日霜 橙色 Yue-Sai羽西 怡香滋润醒肤晚霜 蓝色 你怀疑颜色的奇妙吗?那么不妨自己亲身感受一下!

标签: 彩色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