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你会涂吗?一起来学习!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5岁开始,眼霜是你必不可少的护肤品,眼霜帮你改善皱纹、细纹。可是你使用眼霜的方法真的正确吗?

认清眼霜种类,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眼霜的种类很多大致分为眼膜、眼胶、眼霜等;从功能上分为滋润眼霜、紧实眼霜、抗老化眼霜、抗敏眼霜等等。

眼霜的种类:

眼膜:眼膜就像面膜一样,是一种眼部肌肤的急救妙方。要想快速减低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使用眼膜再好不过。它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的弹性。

眼胶:又叫眼部者喱。功效同眼霜,多用于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缓眼部肌肤症状。由于其质地清爽不油腻,对于细嫩的眼周肌肤几乎没有不适感。

眼霜:眼霜较之眼胶,眼霜的质地更为浓稠,它能滋润眼周肌肤,改善皱纹、细纹,减轻黑眼圈、眼袋等问题。

从功能上分为:

滋润眼霜:含有更多的水嫩滋润成分,其保湿功能较强,适宜干燥的秋冬季节和在空调房间工作的女性使用。

紧实眼霜:富含特殊的滋养成分,油性成分高于滋润眼霜,适宜黑眼圈和皮肤衰老现象显著者,以及极干性肤质者。

抗老化眼霜:能抗皱、防晒,适合夏季和电脑操作者使用。

抗敏眼霜:适宜敏感性问题肤质的女性。

接下来就开始学习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吧!

涂眼霜step1:用无名指将眼霜点于上眼睑

切记一定要使用无名指,因为无名指是五个手指中力道*轻的,这样才能在***眼睛的同时,将眼霜更好的融合于肌肤。

涂眼霜step2:用无名指将眼霜推匀

推眼霜的方向要从眼头到眼尾,均匀推开。

涂眼霜step3:从眼头到眼尾涂抹眼霜,并在眼尾出做提拉的动作

千万不要小视提拉的动作,这可是对抗地球引力,防止皱纹生成的*简单有效的小动作哦。

涂眼霜step4:将眼霜用无名指点在下眼袋

涂眼霜step5:用无名指将眼霜从眼头到眼尾推匀。

涂眼霜step6:推开的方式同样从眼头到眼尾推匀,但如果皱纹已经产生,请按照皱纹方向反推涂抹,也就是从眼尾到眼头的顺序。同时还可以用弹钢琴的手法,轻弹眼周。

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

每次眼霜的用量都不宜太多,眼部皮肤极薄,用的太多不但不能吸收,反而会给眼部肌肤造成负担加速衰老,正确的用量应是每次用两粒绿豆般大小即可。同时注意手的卫生,避免造成眼霜的二次污染,尤其是指甲缝要干净。

眼霜应该早晚都用,不能用面霜覆盖眼霜。面霜和乳液也不可以涂到眼睛上,面霜和乳液的营养分子较大,眼部皮肤不容易吸收,会造成眼部皮肤起脂肪粒。指定眼部使用的化妆水和隔离液可以涂到眼睛上,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

标签: 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