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护肤宝典 找护肤方案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热情宝贝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性格扫描:**矫揉造作,精力旺盛,爱恨分明,冲动的白羊座的永远都像一团燃烧的*,她们爱冒险、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也要达到目的。

护肤特征:冲动、*立的白羊女人都多多少少有点男孩子性格,对细腻的肌肤保养工作有些力不从心,要么**不重视护肤,随便涂抹一下点到为止;要么就是像个好奇的冒险者一样,什么产品都想尝试,把自己的肌肤当成"试验田".

护肤**:旺盛的精力加上白羊天生的粗线条,而且容易暴躁和冲动,经常使得使内分泌失调,缺水严重,肌肤变得紧绷。同时皮肤的毛细血管易破裂,会在皮肤表面形成红色斑块。预防红血丝,对白羊而言尤其重要,安全无刺激的温和产品是她们的*选。另外,拥有着似*性格的白羊不妨也尝试给肌肤降降*,会发现肌肤会绽放不一样的健康光彩。

安稳保守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性格扫描: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安稳是她们的生活态度。金牛座的人不会急躁冲动,只有忍耐,而且还是非常顽固,一旦决定了的事他不喜欢去改变。

护肤特征:清爽大方的金牛从来不会盲从于流行,并且她们总是有着一套自己固有的审美标准。安稳的金牛对化妆品十分的专一,忠诚度很高。不过还是有必要尝试下不同功效的产品,聪明搭配让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与提升。

护肤**:和金牛固执的个性有关,长时间的压抑自己的情绪,容颜时常会显得暗沉和衰老。润肤、美白方面的护肤品便成了金牛的必备。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在加上**手法,帮助排毒和加速代谢,让金牛的肌肤**以往的柔嫩和白皙。其实金牛更要学会释放自己的情绪,这样才能使身体机能正常运转,比任何美容产品都有效。

双面佳人双子座 5月 22日 -6月 22日

风格评语:双子座才华横溢,审美眼光超群,表现力新鲜*到,个性多变。性格具有两面性,兼具优雅的一面和浅薄的一面,属于热情迅速高涨既而又迅速冷却的类型。

护肤特征:可爱的双子座一向来去如风,总是忙着追逐各种潮流。然而外表开放的双子内心却很保守,是双重性格的典型代表,而且好奇心超强,总是在别人的意见下买一堆并不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回家当摆设,又浪费**又没有效果。

护肤**:略显脆弱的神经,让双子的肌肤也随之敏感,所以,千万不能过度疲劳。在**充足的美容觉同时,舒压的产品也是肌肤的救星,不妨以**穴位来配合日常护理,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好动的双子平时话特别多,在秋冬季建议随身带上滋养润唇膏,并且在每天睡前也涂上一层润唇膏,保持双唇的娇嫩。

细腻迷人巨蟹座6月23日 -7月23日

性格扫描:超群的直觉和敏感是巨蟹座人的主要性格特征。这一星座的人多半喜欢生活在旖旎的幻想中。有慈母般的热情,也洋溢着孩子般的纯洁和天真,有很强的制力。

护肤特征:隐藏在母性光辉下的巨蟹其实很拜金,而且非常看重品牌,很看重护肤品的品牌和价格。并且平日里经常忧心重重并且敏感多虑的巨蟹也相当容易产生表情纹,如果不调整自己的心情,表情纹就很容易长成无法去除的皱纹了。

护肤**:巨蟹座的贤淑勤劳让她们充满女性的光辉,不过繁忙的家务或手工活可能会让细腻的肌肤受到灰尘、油烟等侵害,因此在必须时刻为娇嫩的肌肤做好全方位保护。容易情绪低落的巨蟹常常会,眉头紧锁,脸上不免会出现很多小皱纹,除了要使用抗皱产品之外,含有清新宜人香气的美容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舒缓焦虑情绪。

时尚女王狮子座 7月24日 -8月23日

性格扫描:狮子座女性待人亲切温柔,多情善感,热爱生命,是典型的浪漫主义者。热情澎湃的狮子虽然粗枝大叶,但友善外向、慷慨大方的性格使她们很容易交朋友,人缘相当不错。

护肤特征:狮子座女性对时尚有着敏锐的嗅觉,她们的护肤品足足可以从年头排到年尾,其中不乏昂贵的大牌产品,但仅仅依赖于护肤品**不够,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充足的休息也十分重要。

护肤**:拥有王者风范的狮子座到哪里都是目光的焦点,贵气而耀眼。但是过多的户外活动和社交安排会让狮子的皮肤不堪重负,因此在外出活动时,要时刻把防晒当做头等大事。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