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贪信街头苹果6S便宜货 买来模型机傻了眼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低价买来苹果6S,正高兴却发现到手的竟是一部模型机。轻信街边小路货,市民冉先生不仅没捞着便宜,倒还吃了不小亏。

冉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就发生在7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当时,他正在上清寺公交站附近等车,忽然一位陌生男子上前询问:老师,要不要手机?话语间还遮遮掩掩从衣服口袋中露出一角:一个苹果6S手机,玫瑰金色。

“他说这是小路货,可以便宜卖给我。”冉先生说,因为自己*近正打算换手机,眼看可以便宜买到苹果6S,一下动了心,便跟随这位陌生男子来到一个偏僻角落,仔细询价。

一番讨价还价下来,双方*终达成一致:冉先生拿出200元现金和手头的5S手机,买下这部“**”的苹果6S。迅速交易后,陌生男子很快消失了踪影。

眼看5S瞬间升级变成6S,冉先生很高兴。正要试试新手机的手感时,他却发现,新手机的屏幕怎么戳半天也没动静?仔细一端详,不对,自己手上的怎么是个塑料模型?

到这时,冉先生才知上了当,随后立即向上清寺派出所报案。

目前,警方已对此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借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根据办案经验,街头售卖的小路货手机主要有三类,一是不法分子偷来,以****;二则是用手机模型骗人,若达成交易,骗子会将手机进行调包。三是山寨机,这些手机看起来外壳精致,表面上功能强大,但实际上功能极少,质量差劲。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