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怎么正确使用隔离霜?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隔离霜不仅有隔离其它化妆品的毁肤作用,还有光滑皮肤和矫正肤色的作用。

下面谈谈不同颜色不同的修饰作用:

紫色

在色彩学中,紫色的对比色就是黄色,因此紫色*具有中和绿色的作用,针对东方人容易出现的皮肤泛黄的问题,紫色的隔离霜能去除黄气,让皮肤白里透红。

绿色

绿色针对微细血管扩张的皮肤,可将烦人的红斑盖住,在色彩学中绿色的对比色是红色,除了红斑外,对任何因青春痘而留下的疤痕,皮炎,都可以用绿色隔离霜来遮盖。

白色

专为皮肤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而设计的。当使用白色的隔离霜之后,皮肤的透明度加强,肤色会立即看起来干净而有光泽度。

兰色

适合年纪大,皮肤缺少血色,没有光泽度的女士们使用。它不同于紫色,能较温和地修饰肤色,使年纪大的皮肤看起来粉红,自然。

金色

如果你希望有健康的巧克力色的皮肤,那么金色隔离霜是*好的选择。皮肤较黑的人,如果只是一味的想使用皮肤变白,而搽上过多的粉底,使皮肤看起来泛青,泛灰,很糟糕,那就不如试试金色隔离霜,黑里透红健康晶莹透亮又有活力。

自然色

不具备矫正颜色的能力,但却具有高度的滋润效果。如果皮肤在干燥脱水的情况下,这款可以起辅助效果。

隔离霜使用小贴士

1.不要以为使用了隔离霜就万事大吉,要留意他的spf值,看它是否适合属于你所处的环境,而它象防晒霜也需要补擦。

2.有些防晒霜为了能够帮助粉底更容易推开,而特别添加了一些油溶性的成分,所以在清洁的时候要注意卸妆。

3.注意其化学成分,有些不适合极油性的皮肤使用,会给皮肤造成负担,应使用无油清爽型。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