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抵抗劣质化妆产品的危害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劣质化妆品对皮肤能产生什么影响呢?

**,有些化妆品里边有些有害的东西,会引起刺激反应,表现为皮肤发红,烧灼不适感。

第二,过敏反应,这种反映就是使用了几天以后,皮肤发红,出现一些小疹子,甚至水肿。

第三,可通过皮肤吸收以后进入人体,出现一系列系统的症状。

化妆品为什么会引起不良反应?

化妆品的成分里头有一些特殊的添加剂。化妆品引起中毒或者不良反应的真正元凶是汞、铅、砷等重金属类。我们大家对于汞、铅、砷的认识的确不够,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似乎被化妆品美丽的外表吸引了注意力,没有注意到它真正的本质。另外还有防腐剂、色素、酶类等元素,都能够引起不良反应,其中,*重要的还是重金属的超标。

化装品原料基础原料:胶质、蛋白质、淀粉、油脂

特殊添加剂:防腐剂、杀菌剂、维生素、酶类、色素等。

化妆品中汞超标带来的危害

有些人接触不良的化妆品以后,皮肤逐渐变红变黑了。从医学上来说,它叫做黑变病。这主要就是由于使用一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造成的,它对于皮肤还有另外一种作用,可以诱导皮肤发生肿瘤。

1、会导致色素脱失。

2、皮肤刺激。

3、造成的皮肤损伤。

4、造成体内的蓄积,从而引起肌体各种不良反应,*主要的就是中枢神经系统,如失眠乏力,记忆力不好,特别是情绪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

化妆品中铅带来的危害

铅对人体的危害除了对皮肤有影响外,还会造成神经衰弱。身体吸收铅以后,消化系统也会出现一些症状,比如说便秘、食欲不振等,甚至会影响到肝功能。

化妆品中砷带来的危害

砷的毒性也是很大的,用后如果吸收中毒的话,砷也会引起有神经系统的改变,同时还有一些周围神经的改变,比如说手麻,脚麻四肢无力,疼痛等症状,皮肤上可能还有黑变,色素的沉着。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