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排毒术帮助肌肤提亮肤色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压力聚集毒素型

症状:熬夜、吃辣的都会上*,身上的皮肤比较干燥黯淡;或肘部、前臂和小腿偶尔冒出小疹子。

解读:你处于长期的沉重压力下,毒素聚集在体内,比较紧张的状态让你皮肤干燥无光,手感也比较粗糙。

排毒攻略:

经络排毒升级 热力不减

精油和一直大热的经络排毒结合,升级为现在很多美容院力推的香熏经络排毒项目,针对经络做**,解决肌肤问题。膀胱经是人体*大的排毒通道,几乎所有的身体问题都和膀胱经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后背是膀胱经主要循行的部位,所以香熏排毒**主要在背部做文章。

“贴身”精油 愉悦排毒

柠檬精油是压力型女生的“闺蜜”,排毒和净化血液是小case,它还有明朗欢愉的个性。滴一滴柠檬精油在医用棉球上,然后把棉球放在内衣里,给你**好心情。

23点前 进入熟睡

23点到凌晨1点是肝脏的排毒时间,且必须在熟睡中进行。若你入睡较慢,那么*晚10:30就要躺在床上,做好入眠准备。帮助聚集在肝脏的毒素流走,皮肤才水润透亮。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