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找回白雪公主般白嫩的肌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谁拿走了我的白净肌肤

肤色不均、黯沉、泛黄甚至出现色斑,都是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出了问题。当皮肤受到紫外线照射刺激,更会诱发黑色素,并难以正常代谢,致使皮肤渐渐失去往日的美白无瑕。

怎样找回白净肌肤

Step1、选择PH5.5系列做洁面、爽肤,并用微晶焕颜**面膜进行**,仅需4分钟即可温和软化、美白肌肤,促使老旧角质脱落,从而平衡肌肤水油环境,令其通透、润泽。

Step2、使用PH5.5亲肤调肤水做调理1分钟,再用精效美白精华1号导入精华5分钟,可有效淡化色素,补充胶原蛋白,强化肌肤各项防御功能,增强肌肤弹性。

Step3、用双重均衡**素(水晶素、脂质素)**20分钟,可提高肌肤吸收力,有助于减少色素沉着,强化肌肤屏障及保湿功能。

Step4、使用精效美白精华底膜2分钟,可有效淡化囤积色素,完善肌肤美白进程,在深层美白的同时润泽、**肌肤。

Step5、使用透白雪肤膜敷约20分钟,通过其*有的美白成分及成膜体系,有效加速肌肤的自我复原能力。

Step6、洁肤后,取少量精效美白精华打底,再根据肤质、季节需要选择面霜。既保湿又滋润。

以上整个操作,主要是在肌肤内部成功实现了黑色素转译为褐黑素的美白淡斑过程,增强细胞自身的免疫力,促使肌肤正常新陈代谢,从而令美白淡斑更安全、可靠。

美白之后的强化护理

做完精效美白透肌套装疗程后,并不等于可以高枕**地享受美白之喜了。要知道,如果随后的护理没做好,那么之前的一切努力就可能前功尽弃。

考虑到皱纹、色斑、肤色黯沉、毛孔粗大等女性*为关注的肌肤问题,无一不受缺水的影响,因此,保湿便自然成为强化护理的**要务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