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过后急救肌肤问题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假期派对人群——下巴脖颈出现封闭痘

你是派对狂热分子,每个派对你都不会错过。可是熬夜、浓妆加烟酒,天啊!肌肤开始**了。

*救措施:

1、溶出痘痘先蒸脸再卸妆

压力痘和青春痘*大不同之处是,大都属封闭性痘痘,摸着硬硬的,但是发不出来。对这种不开口的痘痘,可以先蒸脸再卸妆。热气使毛孔张开时进行卸妆,用温和卸妆油慢慢地溶出痘痘。

2、温和铲除痘痘去角质

压力痘多属封闭型,毛孔被增厚的角质塞住难以清除,因此需做温和的去角质工作。含酵素的化学性去角质产品较温和,适合压力之下的痘痘肌肤,物理去角质产品会使粉刺情况恶化。

3、精油振奋舒缓各有时

百里香能抵抗压力,还有利于肌肤**,但气味较浓,不宜长期使用。可在洗脸水里滴几滴精油,或倒在手心闻一闻,能舒缓皮肤和心灵。但能直接倒在手心里的只有薰衣草和茶树精油。

4、清热解毒别控油

突发的成人痘大都因急*攻心引起,因此,选择清祛型去痘品才对,千万不要用控油型产品添乱。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