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水肿让U脸变V脸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1、洗热水澡、喝黑咖啡消浮肿

模特*怕脸水肿、拍照起来像大饼脸。要消除脸部浮肿,除了直接针对目标,还可以从身体出发,通过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消肿的效果。早上起来洗热水澡,可帮助大量排汗排水;喝黑咖啡、薏仁水以及大量的水,也会马上就会勤跑厕所,很快就能消水肿。

2、淋巴** 瞬间打造美肌

化妆前,先做几分钟的淋巴**,排掉肌肤内的老废物质,要不了多久脸上的浮肿、暗沉就会瞬间改善不少!画起妆来也更服贴。进行消除脸部浮肿的**时,*先将**膏放在手上搓热,然后再涂抹在脸上。淋巴**手势,有特别的技巧,就是用双手指腹从耳后往下轻推,沿着脖子、锁骨做淋巴排毒的动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