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各种精油的功效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玫瑰花精油的*疗功效

头脑:集中注意力和意志力,增强自信心

身体:减缓痛症(头痛,月经痛,肌肉酸痛),对女性生理周期疾病有一定的**,滋补细胞

皮肤:***,抚平皱纹,对湿疹和粉刺有*疗功效,调理皮肤问题

玫瑰精油的用法:

皮肤保养——在温水中加入1滴玫瑰精油,浸湿毛巾后敷在脸部皮肤,可使皮肤延缓衰老,维持皮肤健康亮丽。

皮肤**——在5毫升**底油中加入玫瑰精油2滴+檀香精油2滴,每周1~2次,用来**脸部皮肤,可使皮肤滋润柔软,青春活力,作全身**,可令全身肌肤变得更加润泽水嫩,柔软舒适,其散发的香气更有催情作用,延缓肌肤衰老,是精油中的圣品。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头脑:安抚情绪,消除沮丧,平抚心灵创伤。

身体:催眠,消除忧虑,舒缓肌肉疲劳。

皮肤:促进细胞重生,让伤口更快愈合,镇定油性及暗疮皮肤,调理保养所有的皮肤。

檀香精油的*疗功效

头脑:抗老化,预防忧郁,安抚情绪,有助冥想。

身体:消炎杀菌,放松肌肉,预防静脉曲张,促进淋巴循环。

皮肤:抚平皱纹,抗敏感,镇定红肿,抗皮肤发炎,调理干性皮肤,***。

柠檬精油的*疗功效

头脑:添加自信,鼓舞人心,抗沮丧。

身体:对喉部及呼吸系统不适有*疗作用,并且*疗胆结石,流感,关节炎,咳嗽,增强免疫力。

皮肤:油性皮肤适合使用,具有紧肤抗菌,改善暗沉肤色,*疗斑疹、痣,改善微血管曲张,小血管破裂的功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