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开展护手行动防脱皮和倒刺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就将进入农历二十四节气的立春节气了,这说明:明天,就要进入春季了。随着季节变换,我们的护手方案也要随之转换。在选择方面,春季不同于冬季,天气没有那么寒冷,如果你想图方便可以减少护手霜的使用种类。一般我们建议冬季*好选择用两款不同成分功效的护手霜配合着来使用,那么到了春季,你可以减少为一种。

选择滋养类的护手霜,油脂类的护手霜可以不用。春季多数的还是要滋养保持手部的滋润。所以滋养类的护手霜是*选。

在使用方面,要坚持每次用完水后即涂抹护手霜的好习惯。不论什么季节,使用完水后手部肌肤水分流失是*多的,及时补充水分可以保持手部的滋润。

另外,春季很多MM都喜欢美甲,美甲的频率也会增多。建议在美甲前还是要清洁一下手部和指甲涂抹一次护手霜,*后做一次手膜。可以先给双手打个底,减少美甲所带来的伤害。

手长倒刺学会“油疗”。一到春天,手部就长出了许多讨厌的“倒戗刺”,长了倒刺,除了补充维生素以外,还要抹一些鱼肝油胶囊里的鱼肝油。还可以用橄榄油泡泡手或者涂抹**。每晚睡觉前用含维生素E的营养油**指甲四周及指关节,手上的倒刺就会消失。

手皲裂试试涂土豆泥。很多人的手在春天也会发生皲裂的情况,土豆疗法是对付皲裂的好办法:将土豆煮熟后,剥皮捣烂,加少许凡士林调匀,放入瓶内。手足皲裂后,可取少量涂裂处,每日1~3次,数日见效。

脱皮手注意“防碱”。手掌脱皮容易发生在春秋季节,可以服用一些六味地黄丸或者服用维生素B和维生素C来缓解症状。手部容易脱皮的人,尽量减少接触碱性物质,碱性物质会造成脱皮或使脱皮加重,接触洗衣粉*好戴上手套,尽可能选择碱性小的香皂或洗手液。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