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面霜下课 发面酵母也能美容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1. **全是便宜货,发面酵母更有爱

这个观点其实还是有一点道理的。酵母中本身富含酵素,可以**细胞,美白肌肤,起到良好的美容效果。但是,市售的酵母粉是碱性的,长期频繁的使用,很可能对肌肤造成伤害。很多化妆品中曝出含有酵母类成分,其实是指都添加了应用很久,安全性很高酵母提取物成分和酵母代谢滤液。前者经常出现在****护肤品的成分表中。酵母作为一种活性菌,在护肤品中很难保存其活性,因此很少有护肤品直接添加。

2. 酵母≠酵素!

要搞清楚酵母和美容的联系,必须先理解什么是酵母,它与酵素之间有什么关系。酵母≠酵素!酵素是一种蛋白质,酵母则是一种微生物,无法用化学式表达,两者截然不同!酵母是能发酵糖类的一类单细胞真菌,通过芽殖或裂殖生成新的细胞。而酵素是活性蛋白质,一般是在水果中提取的,要保持活性比较难。酵素常见的有凤梨、木瓜酵素,又称为蛋白质分解脢,主要用来软化角质;酵母则是赋活细胞的成分,含氨基酸、维他命等成分促进肌肤代谢,供给肌肤营养,不必担心用后皮肤变薄。

**锦囊:

补充酵素应该说内服效果*好,它在一定意义上起到了消化体内蛋白废弃物、加快新陈代谢、活化人体细胞的作用,对身体和皮肤都有改善作用。而酵母本身不能直接添加在护肤品中,必须先变为含有酵素,矿物质,有机酸等的提取物以后才能作用于肌肤。

Part.2 酵母美容神通广大,需谨防被“妖魔化”

当酵母美容的优点逐渐浮出水面后,人们开始趋之若鹜,力求充分榨取它的剩余价值,甚至使其一心能二用,美容瘦身两手抓。头脑一热难免误入歧途,当一项事物被我们赋予神奇色彩的同时,也就难免会被妖魔化,酵母真就这么无懈可击吗?

1. 青出于蓝胜于蓝,提取物才是真神奇

酵母种类繁多,许多***乐于添加并非酵母本身,而是其萃取物。如有菌胞溶产物(Faex)、二裂酵母发酵产物等活性酵母成份,它们蕴含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刺激细胞更新、延长细胞的寿命,还能促进伤口愈合和抗老作用。

这些添加在护肤品中的提取物,有以下美容功效:

A. 增加细胞活性

B. 增加细胞的**能力和防御功能

C. 抗氧化能力

D. 美白能力

2. 酵母减肥不靠谱!姐减的不是脂肪,是食物

酵母的减肥功效,在医学上*常见的使用就是被做成酵母片来促进消化,加快肠蠕动。可以说,在一定意义上具有了减肥功效,并且有助于宿便的排出。

这样做可能会有两个弊端:

**,促进了消化,会导致胃口大开,如果不控制住热量的摄入,只靠酵母片一不小心容易导致体重增加。

第二,长期摄入药物也可能导致身体的依赖性,若停用后,便秘情况可能会加重,尽量不要依靠药物类产品解决便秘的问题。

**锦囊:

酵母靠变成提取物添加在化妆品达到**细胞的美容作用,而在减肥方面起主要作用的是又被称为“酶”的酵素,它可以加快消化,但同时也加快了吸收,所以酵素减肥法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