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万能霜 哪里不适抹哪里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霜的优势在哪里?

比起护肤油,不仅涂抹和携带起来都相对方便,而且多数的**霜不仅含有大量的植物油、 凡士林 成分,还添加了蜂蜡混合而成。相比纯油类产品,抑或乳液,它的附着力和持久性更佳。

它能*快速度拯救受伤肌肤,无需什么等待,如同肌肤的119,用在干痒或发红处,能立刻让肌肤舒服起来,回复健康常态。虽然比起纯油类产品,它的吸收度可能要慢一些,但对于极干性肌肤,渗透力慢一些反而有益于养肤。

它不仅能用于面部、唇、手等,只要是身体感到干燥的部位都可以,一瓶多用。

TEST1 对比护肤油

我们在手腕上测试,左边使用**霜,右边使用护肤油,半小时后进行对比。

依然有油光,没有**渗透,但恰似一层保护膜,先前涂抹的保养品不容易被挥发掉。

护肤油

吸收速度相对快,但滋润效果就没有**霜那么强。

TEST2 滋润持久力

涂在花瓣上,经过一夜后看结果(顺序按右边产品标号)。

成果非常喜人,大部分花瓣在经过一夜之后,仍保持着之前的柔嫩,2、3 的持久滋润度尤其好,连卷边都没有怎么枯萎,基本上所有花瓣的中间纹理都很平滑,经得住考验。

TEST3 保湿力

因为**霜既含油,也含水,不但能迅速滋润角质层,也有利于将营养送入皮肤深层,从数值上看,皮肤的含水量都比之前的数值有提高。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