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觉睡过头 美女变霉女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总是从各种渠道搜集保养知识,认认真真对待保养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步骤,原以为虽然不够资格称得上是护肤**,但照顾好自己的脸面还是绰绰有余的。但事实上,你的那些达人级别的招数真的有效吗?MM们都有求美的毅力,但千万不要盲目求美!警惕护肤达人们都常常会犯的错误,小心护肤不当,不变美女反倒变霉女!

一、晒黑了,立刻美白

小编提醒:顺序错了

也许你不会相信,但这是真的:暴晒或晒伤后,肤色在短时间内会变得黯沉,用喷雾冰镇降温之后,能自动地慢慢美白回来,这种情况,就是所谓的假晒黑。晒黑为什么会有真假呢?原来这是黑色素玩的小把戏。黑色素有保护肌肤的功效,假如肌肤受到紫外线的刺激,原先就存在于体内的黑色素便会聚集起来,形成保护肌肤的盾牌,对抗紫外线的侵害。等到危险过去,黑色素也就慢慢散开,但会形成假晒黑。假晒黑的出现表示体内散步着较多陈年的黑色素,想用美白精华素或美白面膜迅速消灭是不可能的,而需要加强每日肌肤代谢,稳步去除停留在角质层中的陈旧黑色素。你可以先用具有镇定舒缓作用的产品**晒后肌肤,之后再用含有水杨酸、果酸、a酸衍生物的产品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等到沉积的黑色素散去,再进行日常美白工作。

二、DIY+***=超安全

小编提醒:注意比例

如果你不具备专业知识,*好不要尝试DIY。成分天然且添加了各种精油的手工皂的确比大部分洗面奶温和,但并不是所有标注手工的东西都意味着你可以自己完成。手工洁面皂之所以安全有效,跟它配方中各类成分的比例有很大关系,一般手工皂以***植物精油等为主要原料,再辅助如维生素E、果酸、珍珠粉、各类精油等保湿辅料,各种成分需严格按照成分调配,千万不可没有比例地去乱配,否则配出来的东西很可能不美容,反倒毁容。

标签: 养颜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