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美容:肌肤享受天然滋养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一种酒精浓度较低的饮品,它所具有的美容功效不可轻视。据报道,东欧一位叫维尼洛卡的美容师,多年来一直坚持用啤酒洗脸,如今已60多岁的维尼洛卡看起来依然非常年轻。其实我们经常喝的啤酒就是一种很不错的美容品,啤酒美容作用主要是酵素对皮肤很有益的,这么简单的美容方法你还不来尝试一下。

清晨用啤酒来洗脸:

啤酒洗脸美容的方法:将一小杯啤酒掺入清水里洗脸,然后用双手自我**,直至面部徽微发红为止。啤酒洗脸后,用普通化妆水或爽肤水拍脸。再涂上平时用惯的面霜,淡淡的啤酒味道可就一点也没有了。

小提示:啤酒的美容作用只在于使皮肤光彩有弹性,对于深层清洁,还得以来其他洗面用品。

晚上用啤酒做面膜来敷脸

用啤酒做面膜的方法:在一只干净小碗中倒入啤酒,将一用棉纱布浸入啤酒里约3分钟,然后将纱布轻轻拧一下,展开敷在脸上30分钟。

一起美容吧小提示:敷面过程中,可以将纱布反复在啤酒中浸泡,保持纱布的湿润。过敏性肌肤要慎用此方。

啤酒的美容作用:啤酒中的酒精成分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啤酒中的蛇麻子是一种清凉剂,有预防青春痘的作用,还能紧致肌肤,缩小毛孔。坚持每周1-2次敷用啤酒面膜,能够让我们脸上的毛孔缩小,肌肤**比**更光滑有弹性。

晚上用啤酒来泡澡

其实我们在利用啤酒的美容作用的时候,不要仅限于面部,利用啤酒来泡澡那也是一个很不错的

啤酒泡澡的方法:将啤酒和热水以1:2 的比例掺入浴缸,泡澡20分钟。

小提示:在选择啤酒时,采用欧洲的醇厚型啤酒,效果*好。因为它里面不含有碳酸盐。

小编寄语:由天然麦芽、啤酒花和活酵母酿成的啤酒能够帮助放松肌肉,安抚情绪及养颜美容。在啤酒蒸气的作用下,我们会感到压力全消,浑身上下说不出的轻松。

标签: 啤酒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