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针就无后顾之忧?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一针“肉毒素”下去,眼角皱纹会“神奇”地消失;填充点“胶原蛋白”,就能让鼻梁变高……这几年,作为微整形中*受欢迎的项目之一,注射美容吸引了不少爱美之人的目光。但由于不了解,大家有着这样那样的担心:打一针到底能管多久?打针后脸部肌肉会不会变得很僵硬?针对这些问题,本报采访了医科院整形医院注射美容科陈光宇主任。

用医学术语来说,注射美容就是“通过生物制品或生物制品的衍生品,进行面部的微雕*疗,改变细微结构。”陈光宇说,目前“生物制品或生物制品的衍生品”主要有三种:肉毒素、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其中,肉毒素能起到暂时性麻痹神经的作用,适用于动力性皱纹,比如眼角的鱼尾纹,额头的川字纹、抬头纹等。它的副作用就是大家担心的肌肉会变得僵硬,不过僵硬持续多久,取决于医生的注射量、注射点、注射手法和用的药是否**。

如果皱纹已经很深了,那就不光要用肉毒素,还要用上起填充作用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后二者除了填充皱纹外,还有一定的脸部塑形作用,比如填充鼻唇沟、隆鼻、隆下巴、填充各种面部凹陷等。它们的区别主要在于,玻尿酸能补水,胶原蛋白则主要增加皮肤的弹性。如果面部较干且有皱纹或凹陷的话,适合注射玻尿酸;如果皮肤不干,只是皱纹较多或有凹陷,则适合注射胶原蛋白。

注射美容并非打一针就****。陈光宇解释,肉毒素、玻尿酸、胶原蛋白注射后维持的时间都在半年到1年左右,过了这一期限,需要回医院进行补打。肉毒素打完后会产生抗体,随着身体内抗体越来越多,打的时间也跟着缩短,*后可能三四个月就要补打一次;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则不存在这个问题,而且,补打并不说明产生了依赖性。注射美容要选择**医院和产品。一些网上购买的产品,很可能含有国家禁用成分,不易吸收甚至会毁容。

标签: 美容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