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美容 点穴挥别熬夜浮肿泡泡眼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Step1 提拉眼角纹

准备一枚**去浮肿的眼霜,含有***或紧肤植物成分的是*选。涂上眼霜后,用无名指自内眼睑开始从内向外**。涂抹的力度一定要轻柔,因为眼睛是整脸肌肤中*脆弱的部分,过重的拉扯会造成松弛。

Step2 点按攒竹穴

双手握拳并反转,用大拇指点按攒竹穴,按下后保持1-2秒再松开。然后以攒竹穴为起点,弯曲手指用食指关节慢慢由眉峰开始按压到眉尾,沿此线路反复推摩。点按攒竹穴能让因疲劳而下垂的眼睑也得到提拉。

Step3 按揉丝竹空穴

以食指轻轻按揉眉梢凹陷处的丝竹空穴,向下延伸至耳门穴,沿此线路反复推摩2-3遍。中医认为寒湿水气会由丝竹空穴汇入“三焦经”,造成眼睛与腮部的浮肿以及身体水肿。**疏通三焦经,去水肿****。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