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护肤步骤 20、25、30岁女人护肤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岁年轻MM

20岁是*嫩肌肤的时候,趁着肌肤还未老化,做好基础保养是*重要的,这时候不需要过多的精华、面膜。

TIP1早晚使用不同功效的乳液

白天使用具有UV功效防止紫外线防晒的乳液。晚上肌肤会自动进入**阶段,因此不妨选择具有美白、保湿、**等功能的乳液。

TIP2卸妆**请别超过3分钟

卸妆时适当的**是可以帮助深沉的清洁,但**时请别超过三分钟,否则会给肌肤带来伤害。之后一定要用温水冲洗干净,这样才能使脸部角质层的污垢更好地得到清洁,乳化才能更加**。

25岁轻熟MM

25岁是一个女人肌肤**保养的时间段,这个时间的保养做足了,以后的防衰老会简单很多哦!这样才能让美丽可以更加持久地绽放。

TIP1眼部**让眼霜效果翻倍

每次涂抹眼霜时,以”V“形手势**,可预防皱纹生成。食指及中指成”V“字状放在太阳穴附近位置,两手指轻按上下撑大眼睛。维持动作,再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平放在眼尾鱼尾纹位置,以打圈的方式**。

TIP2早晚精华区别

早上使用**补水保湿的精华液,可以让妆容更服帖,还能降低紫外线造成的伤害。晚上使用含果酸类或传明酸等成分的美白类精华。

TIP3精华混搭要按顺序使用

混搭时建议顺序为水状、啫喱状、乳状、霜状。

30岁成熟MM

高警惕性的保养,因为这时肌肤开始走下坡路,需要深入保养,才可以解救问题肌肤。

TIP1非常必要的定时去角质

每周必须进行一次蒸汽敷脸,软化皮肤角质,然后用植物磨砂成分的低刺激温和去角质产品轻柔**去除角质。切记此后一定要用温水清洗肌肤,令去角质对肌肤产生的刺激降到*低。

TIP2保养+**缺一不可

成熟的肌肤往往会出现对保养品吸收的瓶颈,这就需要**来促进吸收,并且也需要**来轻抚皱纹,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对抗氧化抗衰老才能起事半功倍的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