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护肤要从娃娃抓起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6个月大的Baby

可以开始防晒

防晒应该是*早开始的保养功课,需要给宝宝涂抹适当的防晒品并做足物理防晒措施。成年以后,则要每天做好防晒功课,选择SPF25/PA++(城市防晒)、SPF30/PA+++(出行防晒)的防晒产品,同时兼备物理防晒,疏忽不得。

青少年期

养成正确的清洁和保湿的保养观念

清洁是重要的**课,如果进入青春期开始有痘痘问题,则要在注重清洁的同时使用适当的角质调理及去痘产品,运用选择水杨酸、过氧化苯甲酰等理疗成分温和调理痘痘肌。

此外,使用温和的保湿护肤乳液,特别是在干燥的季节,**玻尿酸、维生素原B5、甘油、角鲨烷等**补水保湿成分,保湿品以质地柔滑轻爽易吸收为佳。

18~20 岁

抗氧化+ 眼部护理

与防晒相同,抗氧化护理也是应该越早开始护理越好。一般从18~20 岁开始,23 岁以后,抗氧化应该成为日常保养的**。建议选择含有SOD、植物多酚(如绿茶、葡萄、石榴多酚等)、维他命E 等成分的抗氧化产品,良好的抗氧化护理将会让你受益终生。

此外,建议这个年龄段开始眼部保养,以补水保湿及锁水为主,选择质地轻爽的眼部凝胶、喱或乳液。眼部的抗老保养可以适当的提前,以眼部精华配和眼霜的方式,特别是对于眼睛比较大、眼部轮廓比较深、且眼部皮肤较薄的女性。

20~23 岁

开始美白功课

在这个年龄段可以配合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保养品,如含有维生素C 衍生物(稳定的维生素C)、甘草萃取精华、橙皮苷等成分的美白产品,以预防色素沉积。

25~28 岁

开始抗老保养

使用针对年轻肌肤,质地轻薄好吸收的轻熟抗老产品,以深层滋润保湿、预防细纹生成为主。由于初期抗老以预防为主,因此抗老成分的选择需要温和自然不刺激,如高浓度透明质酸,大豆蛋白提取物,玫瑰、乳香、橙花等植物精油成分都是早期抗老不错的选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