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奔三护肤之道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护肤指南之护理篇:

20几岁的肌肤在护理时稍加注意便可以美得很健康,而30岁是一个皱纹抬头的年龄,有许多在保养方面值得注意的地方。工作里的压力、日常生活里的烦躁和琐碎都是使皮肤紧张、产生面部色斑或暗疮的重要因素,尤其如果保养不当,容易出现皮肤光泽的消退。所以这个年龄段里深层洁肤尤其是关键。是否在生活的忙碌里你也有过这样的感受,太疲劳而不愿意卸妆,于是带着一层面具入睡?如果有这样的习惯,切记要改正。化妆品类的化学物质和空气中的污染物都停留在皮肤的毛孔中,**容易导致皮肤里的色素沉淀。

除了坚持每天早晚的洁肤外,补水、防晒和清楚老化角质也是护理日程表上必不可少的。30岁以后的肌体由于胶原蛋白数量的减少,肌肤的弹性降低,皮肤松弛的痕迹很明显,可以坚持使用一些具有紧肤功能的护理品,另外每周一次的面部微粒磨砂和使用含有果酸的护肤品,都能有效清楚面部的死皮和老化角质层,令肌肤**光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年龄段的护理里,千万避免使用酒精成分含量过高的爽肤水,相反会导致皮肤失去所需的油脂;沐浴后应该习惯性地使用身体护理乳液,增加肌肤所需的水分。

护肤指南之营养篇:

随着新陈代谢随年龄的转换,30岁以后的女人应该多食用新鲜的蔬菜瓜果,而粗粮食品和豆类以及适量的肉类也都是每周佐餐食谱中必不可少的。牛奶制品和新鲜酸奶是*有效的美容食物,同时也可以增加肠道蠕动,便于身体排毒养颜。

护肤指南之运动篇:

70%的耐力训练,30%的力度训练,应该是这个年龄段里女性健身所考虑的重要因素。*简单地运动方法是进行竞走,由于走路时的速度总保持在一个限度内,相较于慢跑而言,肌体的调节控制在一个周期范围内,更有助于身体健康和降低肌体可能造成的扭伤等等。在持之以恒方面,只要每个星期坚持30分钟的竞走,就能收到很好的减肥成效。

护肤指南之能量篇:

年龄的增长,也导致生活压力的增加,30岁以后的女人,眼睛和嘴唇周围的皮肤是*容易产生皱纹,为了塑造美丽的唇线和眼部线条,网妖向你**两个在欧洲流行的小窍门。

*先谈谈维护唇部饱满的曲线,每天在休息时,合上双唇,紧紧地挤压而不30秒钟,然后放松;对于眼部,分别用姆指和食指圈成一个环,双手放在眼框周围,做眼镜大小状,闭上双眼,轻轻用力压按,反复数次后,松开双手,闭目三分钟休息。如此坚持能有效地放松唇部和眼部的紧张感。

女性在繁琐的生活中,虽然适应能力很强,但是依旧事无*细,总有许多精神解不开的地方,当情绪低落的时候,不妨试试,端坐,将双手放在腹部,无杂念的深深吸气,在呼出的过程中,用意念告诉自己身体里的烦恼都随着呼气排除在空气中,每天坚持十次,不仅能消除心目中的烦恼,而且能使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用有更多的自信和过好每**,所谓昨天的烦恼不能留到今天,就是这个小小的锻炼要达到的效果。生活是开心过好每**。

标签: 护肤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