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招应急指南 拯救夏日美肌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问题1、油性肌肤

你的肌肤太油了,以至于你可以在每个工作日的出油量可以解决世界的油品危机了。

放弃你的粉扑--“你只会搞得一团糟而肌肤也会更油,”美妆师Mally Roncal建议,要用吸油面纸代替。“它们可以轻松吸掉油脂而不会影响妆容,”当炎炎夏日到来时,选择一款轻薄的控油底霜,在妆前使用,含有少量的二氧化硅可以吸走一整天的油腻。

在家中,洁面时混合磨砂膏,并在晚上使用含有维生素A的面霜:“维生素A可减少油质并防止毛孔堵塞,”纽约市Mount Sinai医学中心的皮肤科临床助理教授Jeannette Graf向我们解释道。

问题2、斑质肌肤

因为日晒你的肌肤有很多斑点,人们把你误认为是皇室了(当然是查尔斯王子,而不是凯特王妃)。

Graf的灵丹妙药:晚上使用一粒报春花油性胶囊,弄破它,然后将里面流出的油质涂在清洁后的面部。“关键在于它富含脂肪酸γ-亚麻酸,有效保湿并可在几小时内减少红血丝,”她说到。为了遮盖斑点和大面积的红血丝,Graf **使用矿物质护肤品。“矿物质可以帮助镇定肌肤并且还能遮盖红血丝,因为它们会使色素集中,”她说。

问题3、被阳光晒红的鼻子

使用防晒霜的重要性取决于你脸上那个被晒红的鼻子

“鼻子是身体上*暴露和*脆弱的区域之一--也是*易患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的区域之一,”Graf说到。及时你常使用防晒霜,鼻子上的肌肤也比脸上的其他部位更易出油,所以防晒霜很快就被分解掉了。*先,要戴一顶宽檐帽来防止脸部被日晒。然后频繁地补上同时含有防止UVA和 UVB的防晒霜。

问题4、痘痘引起的粉刺

你涂上防晒霜来防止日晒造成的皱纹,但脸上生出的粉刺会使你看上去像是正处青春期的青少年。

为了避免或是去除已经有的粉刺,晚上要使用含有水杨酸或过氧化苯甲酰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Fredric Brandt,一位来自纽约和迈阿密的皮肤科医学家说。

*快的清洁肌肤的方式是在睡前使用强效*疗粉刺的产品。排在第二位的有效方法是使用药店可以买到的还有5%至10%过氧化苯甲酰乳液。为了防止因使用轻度的控油防晒霜可能造成的痘痘--Brandt** 雅诗兰黛 的防晒霜。

标签: 夏日美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