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皂也可以敷面?15至30秒时长最佳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洁面皂也敷脸,让洗脸也如清洁面膜般**!

早先的敷洗两用洁面泥就曾经**了一阵新洁面风潮,现在洁面皂也能用来敷脸了。

充分的揉搓泡沫后,轻轻的敷在肌肤上。好比做了一次深层的清洁面膜,清洁效果加倍给力。而且一般清洁品在清洁过程中会将肌肤表面健康的油脂膜一同洗去,而洁面皂无太多添加物,反而帮助唤醒皮脂膜生成,让肌肤发挥自体肌御力,让肌肤更健康。

洁面皂成分还需精挑细选!

有些女生会疑问,用洁面皂敷脸,难道不会加剧肌肤的干燥情况吗?其实只要选对了洁面皂,**不必担心!

可敷的洁面皂一定要以植物油成分为主,而且冷制手工皂更佳,因为会自然分泌出天然的植物油脂,所以不仅不会加速水分流失,而且其中的油脂成分能更好的溶解污垢、滋养肌肤。比一般洁颜皂适合拿来敷脸。

切忌贪心,敷脸时长15~30秒即可!

洁面皂并不是为肌肤补充养分,所以停留太久也无益处,一般半分钟左右就够了。虽然**的洁面皂在肌肤上停留时间过长也不会对肌肤造成影响,但是对于敏感肌肤还是有潜在危险,尤其是春夏肌肤敏感高发季,当心贪多嚼不烂,造成肌肤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洁面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