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肌挂急诊 善用防电脑辐射的护肤品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电脑肌的病因

电脑在开机时会产生静电,而静电作用对皮肤有伤害,静电会使荧光屏吸附灰尘、污粒,而电脑族与电脑的距离往往过于靠近,大量的灰尘会落在皮肤上,使毛孔堵塞,色素沉着,导致斑点产生。

电脑的静电作用使我们的皮肤脱水,从而产生干性皮肤越来越干、油性皮肤越来越油的恶性循环;

电脑辐射使我们的眼睛干涩疼痛,皮肤发黄发干,黑眼圈生成并加重。

*救电脑肌的紧急措施

隔离

*先每天上班前必做的是帮肌肤上一层隔离,隔离霜除了能够帮助皮肤抵挡一些辐射之外,还能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就算是灰尘吸附到脸上也不会对皮肤进一步造成伤害。

**洁面

电脑的静电会使皮肤吸附灰尘,油性皮肤也会因电脑静电导致肌肤缺水拼命冒油,所以对着电脑工作结束后一定要**洁面,可用温和洗面奶将脸上的污垢清除干净。油性皮肤的可在中午休息时间清洁脸部,把脸上的静电去除掉。用保湿洁面乳来洗脸,洗完后再上一层隔离霜就可以了。

必备保湿喷雾

电脑辐射让你会感觉皮肤慢慢地脱水,因而感觉越来越干,这时你可以准备一瓶保湿喷雾放在包包里,感觉皮肤紧绷的时候及时为肌肤补水,有上妆的MM也可以用保湿喷雾喷一下脸,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擦干,也能起到减少脸部静电的作用。

去角质

电脑的静电会导致脸上吸附灰尘之类的脏东西,出油过多,脸上油脂堆积在脸上,污垢和油脂黏在脸上,容易导致废旧角质堆积在脸上堵塞毛孔,所以对着电脑工作的MM一周*好要去角质一到两次,让毛孔呼吸畅通,同时也不会影响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晚间密集**

晚间是肌肤**的**时段,对着电脑工作**,电脑辐射导致皮肤缺水很严重,这时可以在睡前选择一片深层补水面膜,让肌肤大口大口地吸饱水分,让肌肤更加水润。也可以针对本身的肌肤问题,选择高机能精华液,为肌肤作深层**。

内在调养

久坐在计算机前,身体里的多种营养物质,特别是维生素C会大量流失,严重的话会造成牙龈出血、伤口愈合缓慢、肌肉纤维衰退等病症。 所以电脑族要多补充维生素C和胶原蛋白,多吃抗氧化食物,如绿茶,葡萄。

标签: 电脑辐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