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也不浪费 精华功效加倍用法须知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精华液就是浓缩的高营养物质成分,它的分子非常小,能深入到**层进行**、护理作用,直接解决肌肤问题,因而精华液一直以其神奇的功效与昂贵的价格著称。既然精华液如此珍貴,我们希望每一滴都能被肌肤吸收利用从而达到*大的功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怎么使用精华液才能*有效吧。

Part1:准备工作要做足——定期去角质,帮美肌打好基础

就算有再好的保养成分,肌肤不吸收,一样是浪费功夫。肌肤的健康与洗脸密切相关,特别是对于角质比较厚的肌肤来说,深厚的角质就像防*墙,试想想密不透风的防*墙怎么保养成分如何进入肌肤?所以定期去角质,清除老化角质,可以让保养成分更易吸收。除了定期去角质外,还可以加入前导型保养品,软化角质、疏通肌肤的吸收管道,使精华液的美肌成分能顺利下渗,抵达需要的部位,一举释出保养力量。

Part2:软化角质助吸收——化妆水开路软化角质,打通渗透通道

**清洁肌肤后,需要使用化妆水做二次清洁,软化角质,平衡酸碱后才能使用精华液,**养分更好地进入皮肤深层。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化妆水的主要使用诉求是做“二次清洁”,即需要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擦拭皮肤,带走自来水中影响吸收营养的有害物质和残余老废角质,而不是简单地拍打在脸上。

Part3:巧用使用方**效加倍——**双手,升高肤温助渗透

日本知名美容作家斋藤熏曾说:任何美容道具都比不上双手。保养时若升高肤温,能帮助成分的渗透,双手就是*佳道具,涂抹精华液后,建议搭配手技来加乘保养效果。

精华液保养手法:

1.指节轻揉斑点:将食指第二指节平滑处,贴在斑点、轻揉**。

2.全脸画圈**:并拢食指、中指与无名指,从下巴开始向上画圈。

3.双手包覆升溫:搓热双手,贴在脸颊约10秒。

Part4:不忘锁水,肌肤更持久水润

精华液以其小分子的特性能够深入肌肤底层,保养肌肤,并且提高皮肤的实时含水量,然而这些水分和营养也容易散失,甚至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所以精华液绝不是护肤的*后一步,使用精华液后,需要用用分子更大的产品,如乳液面霜等,形成一道“保护膜”,以减缓水分和有效活性成分的蒸发和散失。

精华液使用温馨提示:

1 不可单*使用。要配合化妆水乳液晚霜等产品一起使用。

2 夜间使用效果更佳。

3 不一定越粘稠越好。如果是为了**肌肤细胞应避开粘稠性产品。

4 非熟龄肌肤专用。25岁肌肤开始使用也可以,*好使用补水精华。

标签: 精华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