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仙妈”PK 肌肤抗衰老大有讲究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京一对母子的照片在微博上引起一阵波澜,因为照片中的母亲看起来不到30岁,面容清新亮丽,与身旁站着比她还高半个头的儿子一起,看上去更像一对情侣,网友将其称为“不老仙妈”。

照片中的“不老仙妈”皮肤 白皙,连一条明显的皱纹都没有,如此年轻的萌妈,惊到了不少网友。“逆生长”“不科学”成了网友们感叹*多的词,不少女网友还拿萌妈当自己的楷模。

张婷媗

曾有台湾媒体日前采访张婷媗本人,证实其本人确实相当年轻,皮肤紧致也没有皱巴巴的“鸡脖子”,年轻貌美外型,**顛覆一般人对于41岁女性的刻板印象。

标签: 肌肤抗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