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护肤解决肌肤根源问题?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干细胞究竟是什么?”Miya 22岁 学生

我们的身体,包括内脏、骨骼、血液、肌肉、皮肤,都是由细胞组成的。它们都是通过细胞经过反复的**和增殖得来的,而这些**出细胞的母细胞,就被成为干细胞。其实通俗上说,干细胞就是细胞的祖师爷。而被运用到美容方面的干细胞,其实指的是表皮干细胞。

“干细胞护肤的原理是什么?”Jojo 25岁 公司职员

肌肤新陈代谢才会生成新的肌肤,肌肤表皮的干细胞生成更多的新生细胞,但是年龄上去了,肌肤就会变薄,导致**层的纤维芽细胞的数量减少,从而导致**干细胞和表皮干细胞的数量和活性都减少。因此,如果护肤品能够组织干细胞数量和活性减少的话,就可以延缓衰老。

“干细胞护肤和别的护肤有什么区别?”Emily 26岁 艺人

一般对抗松弛和老化的护肤品,都是通过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刺激弹性蛋白的活性来达到的。而如今,干细胞护肤品可以从合成胶原蛋白的纤维芽细胞开始保护,并且从新生的细胞就开始保护,这样就能从**上解决干细胞数量和活性减少导致的肌肤松弛和老化问题了。

“干细胞护肤品的功效是?”Felicia 31岁 美容编辑

1 提升皮肤干细胞的机能。

2 通过对干细胞生长环境的干预达到提升细胞机能的作用。

3 增加干细胞的数量。

现在有研究表面,从植物中可以提取干细胞添加到护肤品中,但是这种研究并不完善,虽然植物的干细胞的活性远远大于人体干细胞,但是并不是所有植物干细胞都可以影响到人体的干细胞,如果在护肤品中添加了这种影响不到人体干细胞的植物干细胞,就相当于把植物提取物添加到护肤品中,和植物护肤品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在2013年,干细胞护肤有望能达到一个什么地步?”Sherry 35岁 财务总监

虽然现在已经被证实干细胞护肤可以提升干细胞的数量和活性,但是哪些成分可以明确见效并不确认。因此在新的一年的研究,就需要明确这些成分的有效性。另外,从使用干细胞护肤品令细胞再生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把自己的干细胞提取出来进行研究,就能分析出自身肌肤的弱点,从长远的未来来看,以后使用针对个人肌肤问题的护肤品并不是不可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