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这样用 美肌功效一片抵两片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面膜,能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肌肤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不同敷面膜可是讲究的技巧的,特别是在冬季,如果你懂得敷面膜,美肌效果**是翻倍的。

敷面膜**招:选购适合自己的好面膜

俗话说,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在使用面膜方面也是一样。*先要选购一款适合你自己的好面膜,才能让面膜真正物有所值。下面小编就教你几个选购面膜的技巧。

面膜选购Tips 1:选购面膜时,注意面膜的材质是不是显得单薄,精华液的含量是不是太少

一般面膜拿出来如果会有精华液滴下,代表这款面膜的精华液是足够的。**的面膜,能够紧紧吸附、锁住*大剂量的营养成分。面膜较厚既**营养成分不会“单薄”,又可敷脸时,让肌肤温度会有效上升,促进血液循环,使渗入的养分在组织间更好地扩散开来。温热效应还会使皮肤角质软化,毛孔扩张,让堆积在里面的污垢更好地排出。

面膜选购Tips 2:购买前检查面膜包装盒上的标签内容是否齐全

标签内容应包括产品名称、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净含量(净容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或者生产批号和限期使用日期、生产企业的卫生许可证号和产品标准号。有些商家可能会把快要过期或者商家疏忽销售过期的面膜,所以大家在选购面膜的时候都应该留意标签里的所有东西,防止劣质的面膜敷在脸上,让脸部皮肤受到伤害。

面膜选购Tips 3:根据各人对香气的嗜好选择不同香型的产品,*好是无香的产品

香气应纯正、幽雅,无不良异味或油蚝味。产品质地细腻均匀,色调自然,产品泡沫细腻,容易清洗,洗后皮肤不干燥、不紧绷,使用后在皮肤上留下一层薄的皮肤膜,不会造成脱脂,对皮肤作用温和,不会引起刺激和致敏作用。如果你是敏感肌肤,就一定要选择无香味的。

面膜选购Tips 4:根据肤质来选择

冬天,干性的皮肤就要选用滋润性强一些的产品,而油性皮肤需要选择清洁性能好的产品,或者选择质地清爽的保湿补水产品。不能疏忽这个重要的一点,根据肤质选购护肤产品是防止使用产品时出现的过敏或者营养过度的问题出现。另外,还要认真看清楚包装的注意事项,如敏感皮肤慎用,有破损处不能使用,适宜的肤质等这些都要认真看清楚。

敷面膜第二招:给面膜加温后再敷

冬天天气非常寒冷,敷上冰冷冷的面膜也是需要勇气的。在清洁脸部的时候先把面膜连同包装一起放进37度的水温中,温度不能过高,不然很容易破坏面膜中的活性成分。温暖的面膜能把毛孔打开,更加容易吸收,同时温温的感觉又很舒服。

敷面膜第三招:敷面膜前一定要洁肤

敷面膜前一定要先将脸洗干净,才能**面膜中的营养被肌肤吸收。另外,*好在洗完澡后敷,因为洗澡过程中的热气会使毛孔张开 ,洗完澡后身心也得到放松,这时再舒舒服服地敷个面膜,肌肤会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使面膜的功效得到**地发挥。

敷面膜第四招:敷完面膜后要保湿

刚敷完面膜后水分和精华还没被皮肤**吸收,只是在肌肤表面。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气中会很快蒸发掉,因此敷完面膜后应该马上涂上面霜,面霜可以将脸部刚刚从面膜中吸收的水分和精华锁住,使保湿效果更加**和明显。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