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只吸收7%? 3个方法让肌肤吃个精光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是怎样吸收护肤品的?

护肤品剂型有两种,水性和油性。一般来说,同类物质融合速度较快,而异类物质融合速度较慢。肌肤中本来就含有油脂,所以相较而言,油性护肤品被肌肤吸收的速度比水性快,也更容易达到肌肤深层。而在各类油脂中,羊毛脂的吸收速度大于凡士林,凡士林大于植物油,液体石蜡的被吸收速度*慢。

但是护肤品可不是越油越好,不同物质进入皮肤的渠道是不同的。水类护肤品主要通过角质层被吸收,油脂类护肤品主要通过毛囊皮脂腺及汗毛深入肌肤,而霜膏类护肤品既含水油含油,则两种途径都会被吸收。

那么除了选择合适剂型的护肤品之外,还可以通过一些导入方式打开肌肤吸收通道。

导入方法:双手导入

要加快肌肤的吸收速度,可以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双手轻柔的摩擦**肌肤,这样能够使老旧的角质松动,加速角质脱落的速度,让肌肤更有胃口“吃”进营养。在**的时候**手法有日式和法式两种,日式**着重于对淋巴分布点和穴位进行按压,以促进脸部代谢为主,通常以圆弧形手法**;而法式**手法则较轻柔,比较像在脸上跳芭蕾舞,着重于对肌肤减压舒缓。

需要注意,在涂抹完乳液之后,不要马上涂其他产品。要让肌肤充分吸收歇息几分钟,再涂抹其他产品,这样会获得更好的吸收效果哟。

导入方法:加温导入

微血管好像肌肤的中转站,负责送入养分排出废物。肌肤温度就像是微血管的“电能”,温度升高,它才能够运转得更好。利用热水、蒸汽的力量来提升肤温是不错的方法。保鲜膜剪出大概的形状敷在脸上几分钟,也能够帮助肌肤吸收。如果你觉得面膜吸收不到位,可以用一层热毛巾敷在面膜上,然后再覆盖一层干毛巾。虽然难受一点,但是能够防止温度散去,加强吸收。

在日常护肤中,还有一些小细节,如果都做到了,可以让肌肤吸收功力倍涨哦。

Tips1:多使用爽肤水。爽肤水能够让肌肤细胞处在液体坏境内,使营养成分通过细胞液流动达到交换和补充。

Tips2:适当的去角质。老废角质停留在肌肤表面,会阻碍营养的输送,就算涂抹多少护肤品,肌肤也吸收不了。

Tips3:适当的使用控油产品。当油分太多堵塞了毛孔,护肤品能够渗入肌肤的通道就减少了,自然也就吸收少了,所以要适时的使用控油产品,清除脸部油脂。

Tips4:棉片涂乳液,乳液可以软化和**角质,在涂抹的时候使用棉片,可以使没存肌肤都得到微绒和纤维的照顾,连嘴角鼻翼这些手指经常错过的地方也不放过。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