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保湿的正确方法 保湿品如何才合格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1)拍多层化妆水不如一层舒服的**

正解:其实化妆水只是作用在角质层,而角质层***消化不了这么多营养,况且还有后面的精华和面霜。用一层化妆水配合一次有效的**才是正确的保湿方法。当你的手触摸皮肤时,也是为皮肤输送营养的过程,稍有些力度的按压,能给皮肤传递温暖的信息。

2)频繁的面膜不如巧做计划

正解:面膜中含有防腐剂,频繁使用会让皮肤暗沉失去防护能力,皮肤也承受不了这样的补给。正确的保湿方法,不如做个有序的归类,例如按照味道、质地、功效,然后每周二来片清新舒缓的,因为据研究周二*郁闷。周四来张美白功效的,因为晒了几天该补充了。周日加强保湿,因为次日开始继续奋斗了。

3)喷雾使用方法不对反而让肌肤缺水

正解:虽然矿泉喷雾中含有微量矿物离子,可以镇静敏感肤质、补充水分,但喷雾中并不含能锁水的保湿成分,喷的次数一旦增多,同时又没有擦乳液锁水,那么皮肤会陷入干湿反复的恶性循环,反而造成皮肤缺水。喷雾在肌肤上停留的时间不要超过一分钟,多余的水分要用纸巾吸走,之后要马上擦上保湿乳液。

怎样才算合格的夏季保湿品?

做到保湿与无油兼得,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常常为肌肤补水了,却无法将水分封存住。所以在配方中同时蕴含“补水剂”和“锁水剂”*为重要。

今年非常流行的“爆水”科技,我们在多个品牌中都可以寻见其身影,看上去是凝乳质地,一拍即化水,能充分发挥水合作用,打开细胞间隙中的水通道。

作为肌肤的强效保湿剂玻尿酸,也有了更细致的划分,分为玻尿酸大分子,专门停留在肌肤表面,保护角质层的水润;而像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胜肽,它们可以穿过角质层,实现深度保湿,并帮助肌肤自己去制造玻尿酸。

这是日本美容界正大热的保湿法,先用具有焕肤功效的化妆水擦拭全脸,让老旧角质顺利代谢,再选择保湿力强、质地略浓稠的化妆水来柔润角质,一刚一柔的双重技法,让角质层顺利更新,**后续品的吸收,让肌肤重新充满生气。

用两片化妆棉,分别用冷水和热水蘸湿后,再倒上化妆水,在出油多的T区各敷3分钟,能让你头疼不已的T区,大量减少出油。有化妆习惯的美女们,上妆前用这个方法,能推迟妆容发黄的时间。

TIPS:化妆棉的正确使用

有人拿化妆棉拍脸实在过于生猛,仿佛不用力拍水便补不进去,这样的力度可能会造成皮下组织的轻微炎症,严重的话还会长斑,将化妆棉用两边的手指紧紧裹住后一下一下地轻轻按压脸部才是补水*正确的方法。

不含油的质地不仅让人很心爽,而且是“肌高烧”的**灭*器,并且能镇静舒缓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发炎。但如果你之后要上防晒或底妆品,建议以轻拍的方式涂抹,并**每道工序之间相隔3分钟,这样才不易引起搓泥。

尤其对于敏感肌们,在早晨用喷雾或化妆水来洁面,可以有效保护你的水脂膜,让角质层更充盈水润,不给油光可趁之机。先将全脸用喷雾喷湿,用浸湿的化妆棉擦拭,洁面补水一步完成。

夏日的油光可鉴,主要是因为皮肤的温度每上升一度,皮肤就会多分泌10%的皮脂量,而过多的出油,只会让你满面油光,但肌肤却越发黯沉,选择清爽型的保湿产品,可以减少皮肤黏腻。成分上建议可以选择含有矿泉或海洋深层水,这类水质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是肌肤所必需但又无法自行形成的重要物质,而且海洋深层水能降低肌肤表面温度。

肌肤保湿也要讲究正确的保湿方法,方**确才能快速达到补水效果,否则也许就会适得其反。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