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磨砂膏4种类型 死皮暗黄全拜拜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磨砂膏的用途

什么是磨砂膏呢?磨砂膏其实就是指含有均匀细微颗粒的乳化型洁肤品。通过在身体上或脸上摩擦,可以让老废角质剥落,有助于去除皮肤深层的污垢,让肌肤从内到外透出光彩,去除暗黄,**柔滑细腻,同时有助于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一、植物型磨砂膏

市面上*多的当数植物型磨砂膏了。这种磨砂膏的磨砂颗粒较为圆润且大,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和天然脂质,在去除角质之余,还能滋养肌肤,因此,此类磨砂膏大多含有除去角质以外的其他功能。市面上常见的有草莓、燕麦、杏仁、柠檬、乳木果等天然植物如杏仁、红豆、木瓜、燕麦等天然植物。

二、驴奶型磨砂膏

驴奶富含乳清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能增强免疫力,美白肌肤等的作用。埃及人更视它为美容圣品,相传古代埃及艳后也是使用驴奶养颜的,它成分天然,功效**,不愧为美容圣品。驴奶型磨砂膏也可见其珍贵,添加驴奶精华,加上天然植物成分的磨砂粒,在浓郁的奶香中,去除角质,滋润除皱,感受肌肤慢慢变得柔滑靓丽,美白滑嫩。

三、化学型磨砂膏

市面上虽然不多,不过仍然存在的是化学型磨砂膏。此种磨砂膏的颗粒较为圆润,看起来较为均匀,貌似不会伤害皮肤。其实不然,由于化学型磨砂膏的成为多为矽石等人造粒子,虽然可以去除角质,但是对刺激皮肤,**使用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四、花卉精油型磨砂膏

花卉精油型磨砂膏,顾名思义,是含有精油成分的磨砂膏,因此较一般的磨砂膏滋润,品种也较多,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此类磨砂颗粒含有丰富的天然花卉微量元素,加上精油的作用,能有效去除死皮,补水保湿,滋润肌肤,特别适合脸部使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