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盐洗脸有什么好处 护肤你要出新招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1、浴盐

浴盐是我们在日常护肤中*常见的一种盐,为了给全身皮肤做更好的护理,我们会选择浴盐来进行沐浴,它可以让肌肤更加柔滑细腻,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特别是花香味的和清凉味的更让人在沐浴时心生愉悦。

浴盐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钙铁锌等都能帮助改善肌肤状况,经常使用浴盐洗澡可以起到杀菌抑菌的作用,让皮肤不容易出现问题。不过在使用浴盐之前*好先进行皮肤的测试,一旦感觉皮肤刺痛就要赶紧停止使用了,以免造成皮肤的损伤。

2、洗脸盐

洗脸盐也是一种浴盐,在国外一些地方人们已经习惯用深海浴盐来洗脸了,它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深层洁净肌肤,去除皮肤上多余的角质和油脂,而且还有收敛毛孔的功效,可以说它的护肤效果是十分强大的,所以使用浴盐当做洗脸盐是一种不错的护肤选择。

3、足浴盐

跟洗脸和沐浴的盐不同的是,足浴盐的颗粒比较大,而且通常含有水杨酸、尿素等酸性物质,能够有效地软化足部的角质层,让足部的皮肤更加水润细腻,在秋冬使用还能防止脚后跟的皲裂,防止脚气等疾病,一般建议在晚上睡前用足浴盐泡脚,能够起到很好的护肤效果。

4、食用盐

别以为食用盐就只能用来食用了,在我们平常自己动手的一些护肤技巧中,都可以利用到食用盐来作为材料,因为它十分常见,所以很便于我们日常的DIY护肤,特别是它细小的颗粒还可用用作自制的清洁磨砂,帮助去除脸部角质和污垢,用盐来洗脸本身就是一种护肤方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