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急救TIPS 夜猫族必修保养课程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加班工作:卸妆后用冷水洗脸让皮肤表面紧缩,接着用化妆棉沾保湿化妆水**擦去老旧角质,有空的话加敷方便免洗的乳状的保湿面膜让肌肤吸饱水,再擦上保湿乳液或乳霜做好打底准备。

夜店派对:画个保湿服贴底妆,建议在上妆时将粉底液与保湿精华或乳液以1:1调和,分两到三层以轻拍方式上妆,这样粉底*服贴、也不易起屑。易出油的人在补妆时,先用面纸吸净多余油脂,再轻拍粉饼补妆即可。

为保持肌肤清醒,可用化妆水喷雾使肌肤和精神都清醒些,用后要轻拍促使水分吸收,再补充保湿乳液或厚敷保湿凝胶。

也可将化妆棉沾湿保湿化妆水敷脸,让熬夜中的肌肤整晚浸润在水分中,同时也帮助油脂分泌平衡,使脸部不出现黯沉现象。对于正在控制体重的女性,熬夜时段饮食是大忌,若真的想吃点东西时可考虑苹果、香蕉或葡萄等水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