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长假后如何才能让肌肤重现秀色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调查显示中国上班族压力****

有调查显示中国上班族压力上****,上海、北京压力*大。根据办公方案提供机构雷格斯*新发布的调查报告,中国内地上班族压力的上涨已位列****。至少在过去一年里,受调查的中国内地的职场人士是这么认为的。从今年4月开始,这家调查机构对**范围内8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万名职场人士进行调查,发现四分之三的中国内地上班族认为自己承受的压力比去年更高了,这个比例位列****。位列第二的是德国人,亚太其他国家位列第三,中国香港地区位列第四。香港地区有55%的上班族表示所承受的压力高于去年。当今社会,工作压力增大已成为每个上班族必须要面对的问题。特别是在十一8天长假之后。

8天长假,暴饮暴食之后肌肤如何进餐才能立现秀色?

偶尔断个食 水嫩不长痘

你有没有想过,简单的一张脸,到底需要多少瓶保养品才算足够? 对于日趋繁复的保养程序、商家极力宣传的瓶瓶罐罐,美容护肤达人们很早就开始反思了——我们的皮肤在失去这些保养品之后,真的就那么糟糕吗?

“肌肤断食”绝不是断绝一切化妆品,而是分为三个阶段,即“减量—断食—慢慢复食”三个阶段。

**阶段 减量 时长:三天

做法:刚开始“断食”保养疗程,首先要做的就是为化妆品减量,不用彩妆,停用美白、控油、抗衰老等功能性产品,只保留功能*简单的保湿乳液。在此期间,可以选择只用温水洗脸。

第二阶段 断食 时长:两天

做法:此时,是肌肤断食的第二阶段,也是*关键的时段。要保证睡眠充足,以温和的方式清洁肌肤,尽量不要擦保养品。如果感觉太过干燥,可以用等渗性保湿喷雾为肌肤保湿。不过,在此期间,防晒产品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好选择一些纯植物的防晒品。

第三阶段 复食 时长:三天

做法:从今天开始逐步恢复日常保养,化妆水—精华液—乳液,一天加一瓶就好。在肌肤断食期间,好好地观察自己皮肤的真实状况。现在根据自己的真实肤质,来进行密集保养吧。

饿饿更健康的四种情况

生理期前——特殊时期“饿”一下,归零后再启动

生理期开始前也是实行“辟谷”的好时候。据介绍,生理期开始前三天,肌肤较为敏感,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不但徒劳无功,还可能造成负担。等到生理期结束后,肌肤正好进入吸收力巅峰的卵泡期,是肌肤胃口打开的时候,保养效果*佳。

换季化妆品全套替换——认清肌肤的需要

人的肤质并不是一成不变,年龄和季节都会影响肌肤原本的水油分泌,长期使用一种保养模式会导致误读肌肤。“偶尔排空”让肌肤恢复本真状态,更容易观察到肌肤真正的需求,补充适合的保养品。

出现了换季的敏感现象——唤醒自己的免疫力

美容专家表示,人的肌肤本身就不必外用过多化妆品,肌肤原本就有一定的自我修复力,长期依赖过多的精细保养品,肌肤自我调适的能力会被削弱,遇到环境变化更容易出状况。患有皮肤病时更应“辟谷”, 此时必须停用化妆品后,再进行抗过敏治疗。

爆长了一脸痘——归零后再重启

换季时皮肤油水分泌总是失衡,过节大吃大喝也很容易爆痘,过多的保养品反而是负担。选一周来给肌肤断食,有助于肌肤适应季节变化,找回水油平衡。不是一切护肤品都排除在外,而是在某些时段,减少护肤品的用量,让皮肤得到适当的休息,归零后再重新启动原先的日常护理程序。

标签: 肌肤重现秀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