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钠含量多高易引起血压不稳定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据Science Daily报道:在工业化国家,高血压成为心血管疾病死亡的主要原因。高食盐摄入一直被视为一个风险因素,但不是所有类型的高血压和高盐摄入量有关,这使科学家感到迷惑的很长一段时间。然而,美国Titze教授一项新发现却指向先前未知的机制。

皮肤和免疫系统在规定钠平衡和高血压发挥重要作用。

身体内水盐平衡对于维持正常血压有着重要的作用。而决定性的因素在肾脏,控制保留在身体内和排泄出的水含量。它以这种方式调节血液的体积,从而影响血压。然而,Titze教授表明,迄今为止看起来不相关的皮肤和免疫系统都对血压有影响。

Titze教授表明钠可以存储在结缔组织的皮肤。“皮肤钠浓度可能会比血液钠浓度还要高。这意味着不仅要求肾脏能够调节钠平衡,还必须有额外的机制。”研究员解释道。他的研究小组证明,免疫系统在此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一种特定类型的免疫细胞,*噬细胞能够辨识钠含量高的皮肤。细胞通过激活了基因,从而**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 c)大量释放到皮肤处。vegf c能够控制增长的淋巴管,运输液体和钠。如果这个因子释放量高,大量释放的内皮素促进淋巴管生长以运走盐和组织液。

在动物实验中Titze教授的研究小组阻塞了vegf c的运输机制,结果大鼠和小鼠在实验中出现了高血压的症状。“免疫细胞明显调节盐平衡和血压,”Titze教授说。“此外,数据从**个临床研究显示,高血压的患者钠含量大部分是储存在皮肤内。”

标签: 皮肤钠含量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