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迷糊妞 分清精油和原液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精油多半来自有芳香气味的植物,这些植物的主要特点就是不借助任何工具单凭嗅觉就可以闻到植物本身散发的香气,所以说,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能用来生产精油,只有那些含有香脂腺的植物才可以。精油很容易挥发,而且有高流动性,所以才被称作油,但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油脂。

改善肤质功能

精油具有**的亲脂性,能够与皮脂很好的融合,精油的分子链通常比较短使得它们极易渗透于皮肤,借由皮下丰富的毛细血管而进入皮肤内,这也就是精油的使用感通常比较清爽的原因。

芳香疗法

精油挥发可由鼻腔呼吸道进入身体,通过大脑的边缘系统,调节情绪和身体的生理功能,所以在芳香疗法中精油可强化生理和心理的机能。芳香疗法中常用的精油有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甜橙精油,佛手柑精油,香茅精油等。在家中操作时,可以将精油滴入空气净化器中,也可以用精油炉熏蒸,都可以很好地愉悦身心。

怎么挑?

精油的产量和原料比起来是很低的,所以成本很高。以*in的玫瑰精油为例,且不论原料是否是有机玫瑰(有Bio标识),一般的纯玫瑰精油每5ml售价在RMB1000+才可以安心选择,低于这个价格,心里就该打鼓了。

低价的精油产品往往是已经被基础油稀释过的,其中的单方精油含量极低。更有所谓的精油或是**使用香料调和而成的,基本无保养功效,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可贪图便宜。

标签: 精油和原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