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不对称?进食方式出了错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会不会某**起床后你发现自己脸的左右两侧出现的微微的不对称?并且两侧皮肤松紧度也出现了差异,并且两边出现了深浅不一的纹路。

面部肌肉运动分配不均或者受到挤压的程度不同都会造成两侧面部的不对称以及松弛程度不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睡觉时的睡姿以及进食的方式的不恰当就会让肌肤容易出现不对称以及纹路深浅不一的现象。

睡不对?皱纹爬上你的脸

睡觉对成年人面容的影响来自于皱纹。睡梦中不知不觉就有了皱纹,这听上去的确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美国的科学家们曾经做过这样一些实验: 他们制备了一批透明的充气枕头,这样15名志愿者睡眠时脸与枕头的接触情况就一览无遗了。在对比了一系列的照片之后,他们得出结论:因为睡眠时脸颊受到挤压,会在眼角等地区的皮肤造成很多褶皱。在我们年轻的时候,皮肤的**更新活跃,弹性较好,这些褶皱可能只是暂时性的,会较快**。但如果是日复一日地挤压,皱纹就会沿着这些褶皱形成。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机体的各项机能都老化的时候,皮肤的弹性日益下降,这些长期存在着褶皱的地方,就会更加快速地形成难以消除的甚至是**性的皱纹。饮酒、吸烟。以及紫外线的辐射均会加速这种老化,对于干性皮肤来说这种损伤尤为剧烈。

怎么才能避免皱纹被“睡”出来呢?这个实验小组给出了一个富有新意的解决方法。他们制作了一种特殊的枕头,这种枕头能够将头部的重量分担到额头侧面、下颌骨侧面两块区域。这里软组织较少,难以形成皱纹。虽然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表明这种枕头对于缓解皱纹的形成有效,但是毫无疑问他可以避免面部皮肤因为受到传统的枕头**而形成褶皱。

避免压力造成皱纹还有一个方法:平躺。如果你懒得去专门买个防皱纹枕头,只要仰面朝天,把柔软的面部让出来就好了。

进食只用单侧牙齿?法令纹深浅不一

仔细照照镜子,是否发现自己的脸不够对称,或者鼻子旁边的法令纹深浅程度不同?如果真是这样,你就要观察一下自己在吃东西时,是否总喜欢用一侧的牙齿。长期用一边牙齿咀嚼东西,容易造成这一面的面部肌肉松弛、皮肤出现下垂,同时法令纹也变得更明显、更深。

标签: 脸型不对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