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糖是年轻美丽的大敌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糖,年轻美丽的大敌

很多女性都知道糖吃多了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因为白糖除了热量,几乎什么营养价值也没有。它不含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几乎不含有钙和铁。它进入体内之后,还要消耗身体储备的维生素来代谢分解。甚至容易造成骨质疏松症和常见的妇科疾病**炎。

如果告诉你,糖还是年轻美丽的大敌,爱美的姐妹还不重视起来吗?

糖吃掉胶原蛋白

如果糖分摄取过量,无法**被消化代谢,一部分糖分就会附着在**层的蛋白质上,使蛋白质变质,这过程被称为“醣化作用”,负责维持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先受害。

糖**痘痘来袭

实验证明,过多糖分会使胰岛素释放变多,使身体内雄性激素增多,皮脂分泌会跟着增加,这是造成成人痘的一大潜在因素。

糖阻碍美白进程

在黑色素的生成过程中,酪氨酸酶遇到醣便会活化生成黑色素,摄入糖分等于为黑色素的形成增加“动力”,因此,过分嗜甜,美白大计一定会受到阻碍。

糖提前让头发变白

科研人员发现,女性吃甜食过多,会加速细胞的老化,还会催生白发。这是因为糖属于酸性食品,大量吃糖会使体液碱性变成中性或弱酸性,促使细胞衰老,导致头发变黄变白。

标签: 年轻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