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未来三天最高温度达到27℃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气候中心数据监测显示,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渝北、涪陵、万州、奉节、铜梁、永川、云阳、潼南、垫江、巫溪、丰都、璧山、长寿、忠县等19个区县在2月下旬相继入春。

气候中心预计,本月我市各地平均气温将在9~15℃左右,与常年同期相比,大部分地区偏高0.2~0.8℃。预计本周不会冷,下周天气将逆转。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8~26℃。主城多云间阴天,13~24℃。

明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气温7~25℃。主城多云间阴天,13~23℃。

后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6~27℃。主城多云到晴,13~25℃。

下周或将开始降温

**气象台预计,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北方大部气温将下降6~8℃,其中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10~12℃。

南方多阴雨 气温显著偏高

与北方气温的急升暴跌不同,南方气温则呈现稳定上升的态势。预计,3月8日之前,南方地区多阴雨天气,但雨势不强,小雨为主;大部地区*高气温都在20℃以上,比常年同期显著偏高。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