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爱美成魔 4大高投资美容偏方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女性是出了名爱美,她们为了将自己*美的一面给众人看,在护肤美容方面从不吝啬时间和**,极富创新力的她们更是想出了各种美容偏方。在日本街头,你随处可见各路养眼美女,甚至是上了年纪的老太太也抹着口红潮上一把。爱美成魔的日本女性,究竟在护肤美容上花了多少心思呢?

日本某杂志曾针对日本女性每月在护肤美容上的花销这一问题在全国范围内做了相关调查,调查结果发现,回答*多的是“5000-10000日元(约RMB400-800)”,占有比例为36.1%,其次为31%的“不足5000日元(约RMB400元以下)”以及20.4%的“10,000至20,000日元(约RMB800-1600)”,另外回答“20000至200000日元(约RMB1600-16000)”的女性达到12.4%。可见在日本,大多数女性在护肤美容方面是相当舍得投入的。

再看看上图的花费清单,就可想而知日本女性为了变美,对自己下手有多狠了。

水谷雅子的护肤秘笈实在是夸张,这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效仿得到的。她每天要花五个小时护肤,用温度计测量洗脸水温度,恒定在32度,洁肤后还要轻拍化妆水1个小时,每个月狂用掉四瓶化妆水。

很难想象可以每天坚持这样保养的人是需要多少的闲情和耐心,连续拍1个小时化妆水的双手恐怕也会疼会累吧。不过水谷雅子的真实案例恰恰证实了化妆水对于护肤养颜的重要性。化妆水虽然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必修课,但是很多人却没有像水谷雅子那样把化妆水用到**。

拍化妆水其实是个很享受的过程,我们不可能像水谷雅子那样拍一个小时,但是晚上可以适当延长,并且用一种保湿性强的水来轻拍,促进皮肤吸收水分。

标签: 美容偏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