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脸好命面相大解密 保养造出富贵命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纽约社交圈新美人,被人们猜测是《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中Blair Waldorf的原型。

据说人与人*初的印象在一开始的7秒内就决定了,你说**印象有多重要!虽说人不可貌相,一个人的样貌也无法改变,但好好打理肌肤,却对提升气质和精气神儿有很大帮助。

看名在眉、看贵在眼、看富在鼻、看禄在嘴、看老在额、看嫁在胸……面部的五官和轮廓对我们的运气有非常大的影响。而每个人的五行属性也影响着你的身体器官、情绪、容貌甚至身材,如果能将五官与五行属性结合起来,便可以掌控好自己的美丽风水。

比如在五官中,眉毛很重要,但往往被人忽略,眉毛代表了五行中的木,也就是人际关系,因此眉毛一定要顺而整齐,不能太短,短则不利于机会的把握,家庭缘比较薄,也不能太淡,眉毛太淡容易受外部环境的影响。所以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有画眉的必要,眉毛是定位命运的一条标线,也是**利于改变脸型和面相的器官,眉宇之间的气场出来了,连心情也会变好。而眼睛代表*,*主定力、财力、向上心和意志力,眼睛一定要明亮有神,你的意志力才足够坚强,事业和财运才会亨通。

我们再来说法令纹,法令属金,如果法令不好,两条长短不一、太贴近嘴唇,或者生成“苦泪”状,这些都会影响你的运势,唯有依靠护肤品、**手法或是微整形手段进行改善。总之女人漂亮不一定好命,但通过好好打理肌肤,却一定能拥有好命女面相。

对“相”入座,解决***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肌肤问题:皮肤过于苍白,肌肤粗糙失去弹性

面相解密:这样会容易漏财,也表示事业正处于入低谷或是情感运不佳。

转运处方:每周使用植物精华油**两次,促进皮肤循环,帮助养分渗透。

这类肌肤问题往往是由于皮肤缺少养分所致,再加上平时运动不够,自身循环变差,从而皮肤的技能也变差。当皮肤活力不足时,要多用含有维生素A、E的高滋养面霜,以及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精华来中和自由基,人参、当归、红景天、藻类都是不错的天然抗氧化成分。

肌肤问题:前额经常出现痘斑

面相解密:这是小人过多所致,有待改善人际关系,请注意屋宅风水和办公室风水,是否有卧床或办公桌在东北方向。

转运处方:控制肌肤出油量,在12点前进入深度睡眠,让肝脏充分休息排毒。

额头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的一部分,加上有些人压力大、心*旺盛,就容易在额头冒痘,还有洗头时泡沫冲洗不净残留在额头也容易诱发痘痘。面对恼人的额头 痘,灭痘和除痘印要同时进行,一般祛痘产品在48小时内就可以把痘痘控制住,如果控制得好,痘痘会变平,在红肿消失后可以用去角质产品轻柔**,让表皮角 质层顺利剥落,再敷上保湿面膜,为肌肤新生做好准备。

标签: 富贵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