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滑肌三步打造 角质毛孔去无踪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一、清理毛孔

在日常用普通的方法洗脸后,进行去角质的工作。正确地使用去角质产品,使其产生足够的泡沫,泡沫越多跟容易清洁干净,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破坏其中的去角质成分,建议可以使用打泡网代替手搓。去角质的工作一周进行一次就可以了,通常是在抚摸肌肤能感到疙疙瘩瘩时,就是必须去角质的时候。如果肌肤已经出现毛孔过度堵塞,大面积产生粉刺和痘痘的时候,其实已经非常敏感,不可以进行去角质的工作,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二、使用保湿和收缩毛孔的产品

很多时候,我们在做完去角质的护理之后,常常会忽略保湿的工作,直接进行后续的肌肤护理。这样往往会使失去润泽的肌肤暴露在干燥的环境中,结果适得其反,让毛孔更加突出,更容易积聚脏物。因此,在角质护理工作结束后,要进行保湿的工作,同时使用能够收缩毛孔的产品,锁住水分,这样肌肤会更加的嫩滑。

三、控油,调整体内节律

油性肌肤的人油脂过盛,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使肌肤看起来粗糙异常,因此在日常的饮食生活中要格外注意控制油脂的摄入。同时,为了防止角栓的形成,应养成经常用面纸去除面部肌肤表面油脂的习惯,保持肌肤表面的清洁。此外,还要适当调节压力,控制内分泌过于旺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